两会密集关注环保 通过“世友木门”看行业走向

icon 2015-03-16 12:00:26
icon 0

摘要:今年两会最大看点不是房地产,也不是户口政策,而是环保与经济。柴静的《穹顶之下》也以其自费百万的魄力,及“铁肩担道义”的责任心被炒得沸沸扬扬。

  今年两会最大看点不是房地产,也不是户口政策,而是环保与经济。柴静的《穹顶之下》也以其自费百万的魄力,及“铁肩担道义”的责任心被炒得沸沸扬扬。究其根本,是身体与生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又迫在眉睫,这对于家居行业发展既是警钟又是挑战。

  庆幸的是,出现了一批像浙江世友木门这样带头履行环保责任的企业。

两会密集关注环保 通过“世友木门”看行业走向

  环保部门密集出台法律法规

  日前,号称“史上最严环保法”的施行,掀起了一场家居行业的“绿色革命”。今年以来,环保政策密集出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已于2015年1月1日起施行;2015年2月10日,环保部发布《关于推进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的指导意见》,提出全面放开服务性环境监测市场。这些都是对于家居行业有指导性和规范性意见的法律法规。

  众所周知,家居装修、新购家居产品容易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难免造成室内环境问题。家居企业生产过程中释放的挥发性有机物,是大气污染物的来源之一。家具企业在传统制造行业中位居第三,仅次于纺织服装制造业和制鞋业。因此,家居行业与环保问题息息相关,理应带头倡导环保。浙江世友木门是积极响应这场“绿色革命”的先头兵,几年前就采用环保性能好、硬度高、透明度强的UV漆,并与国内知名企业强强联合,打造世友门业“劳斯莱斯”的顶尖环保品质,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两会密集关注环保 通过“世友木门”看行业走向

  家居产业何去何从?

  据有关专业人士调查,许多呼吸道或皮肤疾病都源于家居污染,因此,家居企业重视制造过程带来的污染环境问题,一方面是响应国家号召,另一方面则是提升自身产品品质。新环保法的施行,可以说从源头上规范家居产品的生产、流通,从大的政策角度保证让环保家居 “名副其实”。

  基于此,近年来不少家居企业正往环保家居产品方面进行努力,比如安装废气治理设施、提高生产水平技术,优化生产线、强制整治生产线等。

  浙江世友木门在这方面是家居行业中的领头者,于2014年率先提出了木门生产的“4G”高标准,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高环保”,优选国外进口和国内知名最优水性环保漆,释放天然木质清香,甲醛释量放达EO级国家标准。2015年,世友木门进一步对产品体系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剔除密度板,所有木门都由100%优质原木打造而成,这是世友木门在环保之路上又一重大举措。

  正因为浙江世友木门的积极实践环保政策,让他在2015年高端家居品卖场上走俏。这是家居行业可以摸索的一条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并举的阳光之路。

两会密集关注环保 通过“世友木门”看行业走向

  木门企业支持环保义不容辞

  “木材,相对于钢铁更温润,相对于塑料更人性,取自自然,源于自然。然而,正是其看似“环保”的外表,容易让人们忽略其对人体的危害性。事实上,木门因为有着与人更加频繁、亲密的接触,而更容易对人体产生危害。”浙江世友木门的华东区负责人如是说道。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关注木门等产品的绿色环保问题。低碳经济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发展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木门企业所重视。这是认识的进步,依靠低碳打造全新竞争力也成为木门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浙江世友木门正是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和人民的号召,深化改革,顺应社会潮流发展趋势,积极发展环保绿色的产品,提高产品生产准入条件,保障市场环保需求,以此赢得消费者的信仰和尊敬,成为行业标准的先行者。

  扫一扫  关注世友木门

两会密集关注环保 通过“世友木门”看行业走向

  更多新闻请访问:http://www.shiyoudoor.com/

  官方热线:400-0572-697

  邮箱:sy@shiyoudoor.com

  QQ:128489842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