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平口刀品牌裕冠中锐领跑家具刀具行业

icon 2015-03-16 12:07:48
icon 0

  近几年来我国家具机床刀具行业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经过了2008年金融风暴的洗礼,倒闭了不少国外刀具企业,又增加了不少新伙伴,我国家具机床刀具行业市场喜忧参半。

  我国家具机床刀具行业整体市场发展快速,但低端产品较多,且存在着以牺牲环境为代价,使用廉价劳动力生产劣质产品来牟取暴利的现象,低端市场一片混乱。2010年我国进口家具刀具和国产家具刀具销售总额达230亿元。其中进口家具刀具70%市场,而我国家具刀具仅占10%左右。

    从发展趋势来看,未来五年家具刀具行业将迎来其高速发展时期,我国家具刀具行业面临着由低端产品向高端产品过渡的时期。家具行业的螺旋平口刀具将是我国生产现代流行家具的主要从业方向。“十二五”期间我国刀具行业将呈现群雄逐鹿激烈竞争之态。面对这严峻的考验广大企业应时刻保持警惕。深圳市裕冠中锐刀具有限公司成为行业的领头羊开始领跑着整个大陆刀具在全球地位的一路攀升做出了杰出贡献。

  在市场的促进下,深圳裕冠中锐刀具引领者中国大陆家具刀具正在开辟中国大陆家具刀具行业的新天地。

螺旋平口刀品牌裕冠中锐领跑家具刀具行业


    一、裕冠中锐刀具转变传统理念,加快企业发展。理念的转变包括管理经营思想理念的转变和创新生产理念的转变、以及营销思路上的转变。清醒的认识到想要创造更大利润,怎样才能提高工作效率,把生产成本压缩到最低。突破传统领域生产模式、销售模式、以及采用互联网营销推广来达到创造生产符合时代家具机床需求的新型刀具,从传统模式当中解放出来。

螺旋平口刀品牌裕冠中锐领跑家具刀具行业

  二、裕冠中锐刀具一直站到消费者的角度换位思考,充分了解传统刀具的现状、清醒地认识到家具企业客户的刚需。生产出与国际一流工艺媲美的“螺旋平口刀”,在传统标准刀具占有主要市场,低端产品市场假冒伪劣产品屡见不鲜市场背景下,裕冠中锐加强对刀具的生产质量,完善传统刀具不完善体系的售后服务,24小时客户在线跟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

    “十二五”过后我国经济将会有跨越式的飞跃,目前的家具刀具市场势态也良好。高端家具刀具生产将是深圳裕冠中锐的一大亮点,也是我国未来刀具企业进军全球市场的重要企业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