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家装节”盛大开启 家居行业集体试水社交电商

icon 2015-03-17 17:53:03
icon 0

摘要:3月13日,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首届“微博家装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家装节汇集了TATA木门、今朝装饰、实创装饰等多家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实现了网民与品牌家装的零距离接触。

  3月13日,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首届“微博家装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家装节汇集了TATA木门、今朝装饰、实创装饰等多家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实现了网民与品牌家装的零距离接触。

  活动期间,将送出1亿以上的现金优惠及奖品。周五活动上线后6小时,就吸引了近5万名网友的参与,上线3天内,已经有21万名网友参与活动,领取的优惠券价值已超过千万。

“微博家装节”盛大开启 家居行业集体试水社交电商

  据了解,本届“微博家装节”推出了四大类优惠活动,贯穿整个活动周期。首先是免费量房设计。活动期间,每天在PC端和移动端活动界面抽取20名幸运用户,设计师免费上门量房设计,全国范围内适用。其次是限时抽奖活动。用户可以在“微博家装节”限时抢界面参与活动,每个微博账号最多每天三次抽奖机会。

  用户同时可参与1元秒杀。从3月13日开始预约,每种秒杀品可预约一次,预约后享受开抢前提醒服务。3月23日正式开始秒杀,秒杀成功后,仅需支付1元便可得到秒杀品。此外,活动期间,参与品牌还将发放代金券,用户免费领取后可到当地实体店抵现金使用。

  目前,电子商务不断改变着各行各业的经营模式和理念,传统家装行业的电商化大潮全面来袭,与此同时,社交媒体平台与电商的结合变得紧密,许多用户在买家具、装修之前都会在微博及论坛上搜寻参考建议和优惠信息,以“装修”为关键词,在微博上可以搜到336901932条结果,这一不断上涨的数据背后,对传统家装行业而言意味着巨大商机,而已经入驻微博的房产家居类商户早已超过10万家。

  此次“微博家装节”,是家居行业集体挖掘微博商机、展开社会化营销的重要尝试。通过微博平台,用户与品牌家装厂商拉近了距离,享受了优质服务,加强了对品牌家装的了解。对商家而言,不仅通过活动的开展获得品牌曝光总量,也能接触到大量潜在用户,而“现金+实物+代金券”的组合拳,对商家销量的增长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