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进入智能家居市场

icon 2015-03-19 09:38:56
icon 0

摘要:在智能家居大热趋势下,电信运营商也开始主动尝试。昨天中国联通对外发布了“智慧沃家”业务,其中就包括智能家居方面的业务应用。

  在智能家居大热趋势下,电信运营商也开始主动尝试。昨天中国联通对外发布了“智慧沃家”业务,其中就包括智能家居方面的业务应用。

  “智慧沃家”是中国联通专门面向家庭客户推出的一个综合信息服务解决方案,改变了一直以来通信运营商原有套餐的简单组合捆绑方式,首次提出了“通信全家桶”概念,可以根据家庭实际通信需求,通过积木方式自由组合,将宽带、语音、流量、短信打包在一起,让全家共同享用这个“通信全家桶”。

  “智慧沃家”业务也是联通进入智能家居领域的开端。“智慧沃家”的“智能家居”功能中,用户通过手机可以对家中多种智能设备进行操控,如上班时来客人可自动开门,还有漏水报警、调节温度、开关电灯、自动浇花等多项智能家居服务。目前,联通的智能家居服务还只是在广东试点,通过和房地产公司的合作,将整体的智能家居组合设备在装修时装入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