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PIN针

icon 2015-04-07 15:20:11
icon 0

  异形PIN针:上海隆满电子有限公司(电 话:021-37827928)

  上海隆满电子有限公司(电 话:021-37827928手机:13681808521),创建于2010年10月,是电子连接器端子的专业制造商,多年来我们不断致力于产品的研制开发,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本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通讯、医疗、电子工业等领域。

异形PIN针

  专业制造商,多年来我们不断致力于产品的研制开发,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本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能力,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通讯、医疗、电子工业等领域。

  一、我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SQPIN针、插针、圆针、四方针、扁针、连续PIN、镀金、镀锡;导线四方线、扁线、圆型线以及其它的电子产品等。(图为PIN针图)

  二、线材材质分别有:黄铜、铜包钢、磷青铜、镀锡线等。

  四方型线材规格:□0.40mm-□1.12mm等。

  圆型线材规格:∮0.35mm至∮2.0mm等

  三、四方品端子规格:□0.40*L-□1.12*L等。(L:表示四方PIN针的长度)

  四、以上规格线材及四方PIN针规格端子也可以来料加工,我司会遵照贵公司所提供的标准送样并生产。

  公司严格执行””ISO90001质量体系的基础上以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积极提高产品品质,积极创新产品,降低成本,使产品更具有竟争,为使客户更加满意,我们更努力与您共创辉煌!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余山工业区明业路693号

  电 话:021-37827928手机:13681808521

  E-mail:shlmdz@126.com">shlmdz@126.com 网址:http://www.lmdzsh.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