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届北京国际温泉泳池沐浴SPA展览会—淘陶泳池砖

icon 2015-04-08 09:44:26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温泉泳池沐浴SPA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4月27-4 月29日开幕,作为专注于泳池砖7年的淘陶一如既往地参与本届盛会

  淘陶泳池砖诚邀您的莅临参观。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温泉泳池沐浴SPA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4月27-4 月29日开幕,作为专注于泳池砖7年的淘陶一如既往地参与本届盛会,历届以来,淘陶始终于专注、专业的泳池砖品牌形象展现,其产品品质、丰富配套、专业服 务等是与各工程商长期合作的保证,本届淘陶泳池砖展两个亮点:第一:新品244x119国际标准泳池砖(更多了 解:http://www.tileseasy.cc),品质参数更上一档次;第二:淘陶推出泳池砖应用铺贴施工服务,为客户解决专业的施工难题。淘陶诚 挚欢迎您莅临展位参观,届时,展会上将有专门的技术人员为您演示和讲解,同时我们参展人员将诚恳地听取您宝贵的意见,并与您一起探讨行业领先技术和市场商机,促进您与我们的事业共同腾飞。

  展览时间:2015年4月27日—4月29日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7号馆

  淘陶泳池砖展位号:7120 7119

  联系现场负责人:13825534503, 李经理

  【展会简介与历程】

  北京国际温泉泳池沐浴SPA展览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九届,展会专业服务于温泉、泳池、沐浴、桑拿、会所、SPA、足浴、养生、健康等领域,展会规模、行业影响力、知名度、参展效果、成交量、展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2013年8月,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重点扶持健康服务业。到2020年,中国健康服 务业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温泉、泳池、沐浴、桑拿、SPA、足浴、养生等产业是健康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扩大就业、提高生活水平 和健康意识、传承中华养生和中华文化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