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再次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icon 2015-04-12 23:29:29
icon 0

摘要:近日,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公布广东省2014年第一、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粤科高字[2015]30号),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是广东燃气具行业唯一一家进...

  近日,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公布广东省2014年第一、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粤科高字[2015]30号),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是广东燃气具行业唯一一家进入榜单的企业。在此之前,万和已连续两届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万和再次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据了解,广东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进行评选的。申报的产品应经过国家授权部门的鉴定或经市场检验并得到认可的新产品。产品的知识产权归属明晰、技术成熟、市场潜力大,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产品及其生产过程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安全和环境保护的要求。万和此次复评获“广东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是对万和科技创新成绩的再一次肯定。

  自成立以来,“技术创新”是贯穿万和发展的灵魂,至今,万和在燃气具领域20次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900多项专利技术,居中国燃气具行业首位。“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清洁能源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行业第一个产学研结合的“华南家电研究院节能环保燃气具研发中心”均落户在万和。

  在燃气热水器领域,万和以发明中国第一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起家,1994年研制成功第一台微电脑控制强排热水器、1999年第一台平衡式热水器、2001年第一台冷凝式热水器……2013年,万和推出S级高端智能燃气热水器,以节能环保、舒适沐浴、全程安全、人性智能、VIP服务、设计美学这6个纬度来重新定义高端燃气热水器的价值标准。2014年,万和研发的全预混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热效率达到110.1%,创造了行业热效率巅峰记录,将燃气热水器的热效率推近至理论极限值。与此同时,万和还研发生产了国内第一台无需排放冷凝水的燃气热水器,成为国内同行首家掌握“无需排放冷凝水”技术的企业。

  在厨房电器领域,基于对中式厨房用户需求和中国美食文化的深刻洞悉,万和依托旗下的内燃火燃气灶、双涡轮吸油烟机、热风消毒柜、中式电烤箱等中式厨房电器,从“聚热强度、净烟力度、杀菌深度、悬烤均度”等四大功能维度来定义“中式厨房电器4D功能价值标准”,从功能角度为消费者带来一整套“接地气”的烹饪中国菜的厨房电器选购标准。

  此外,2013年,万和国内首创燃气自适应技术(简称GAA),并推出六大系列共18款GAA采暖热水炉新品。2014年,万和“交叉扰流自清洗式铸铝换热器技术高效节能燃气热水炉”项目顺利通过技术鉴定,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而万和推出的搪瓷外盘管水箱热泵热水器,也刷新了热泵热水器行业能效纪录,成为“行业最节能”的热泵热水器。

  而今,以中国第一台水控式燃气热水器起家的万和,已发展成为中国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的领先品牌,并通过致力清洁能源(燃气)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的创新、高效利用,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