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以消费者为中心造就30年好口碑

icon 2015-04-14 20:46:29
icon 0

摘要:随着家电消费者的改变,85后、90后逐步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中怡康研究机构对全国11个重点城市将近600位用户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购买烟灶等厨卫产品的参考因素以周边亲朋好友使用口碑为主,口碑的好坏与否直接由产品的功能...


随着家电消费者的改变,85后、90后逐步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中怡康研究机构对全国11个重点城市将近600位用户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购买烟灶等厨卫产品的参考因素以周边亲朋好友使用口碑为主,口碑的好坏与否直接由产品的功能与质量来决定。

20立方大吸力打造吸烟好效果

油烟机作为功能性特别强的家电产品,消费者在被问及购买产品时的考虑因素时,有85%的受访者表示考虑了较大的排风量,67%的用户考虑了低噪音,可见吸力大、低噪音是消费者选购油烟机的重要因素。

作为厨卫行业领导品牌的帅康集团,一直致力厨电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其首创的20立方大吸力油烟机,风量达到行业最高20m³/min,风压达到400 pa,是普通烟机风压的1.3倍,能迅速吸走油烟,还拥有超大进风口、出风口、双子轮和360加速器等技术,能快速排走油烟,更适合高层建筑和开放式厨房油烟排放的需要。

那么吸力大了,噪音是否会随之增大呢?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的噪音达到行业最低46分贝,相当于在图书馆里的私语声,完全不用担心噪音的困扰。

燃气灶解决消费者多项痛点

而在燃气灶方面,受访者日常使用的痛点集中在锅底熏黑、不易清洁、火力不稳定等因素。初次购买考虑因素最多的是节能,比例高达63%;而易清洁在再次购买考虑因素比例成为最大为64%,其中购买重要性方面,火力猛仍然是用户选购燃气灶时的第一要素,比例高达62%

帅康燃气灶直击消费者痛点,独创的五环出火孔和专利双层立交引射等技术,可保证燃气充分燃烧、动力强大、流通顺畅,还能避免锅底熏黑、火力不稳定等问题。独特的盛液盘结构设计防水内渗,与灶面浑然一体,只需抹布轻轻一抹即能干净清爽,并且采用可移动式导流板,有效杜绝杂物对灶具内腔造成的污染,同时保证清洁燃烧环境。此外,节能和火力方面一直是帅康引以为傲的地方,最新研发的五环臻火燃气灶热效率为60%,达到国家一级能效;火力高达5.0KW大火,爆炒无忧。

高端厨卫品牌帅康集团深耕厨卫行业30余年,拥有3800万用户的信赖,过硬的产品质量经得住岁月的洗礼,产品的迭代始终以消费者的感受出发,重视用户体验,解决用户痛点才造就了帅康30年的好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