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

icon 2015-04-14 17:55:48
icon 0

摘要:4月10日,广州小榄,西蒙电气2015年度VIP经销商大会在酷炫的Fashion show中拉开帷幕。此次盛会不仅得到西蒙电气(中国)各层面的支持与重视,更得到了西蒙集团的高度关注,西蒙集团海外部总经理Luis Baselga先生专程赴华参...

  ——西蒙电气2015年度VIP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人间四月,相聚有时。

  4月10日,广州小榄,西蒙电气2015年度VIP经销商大会在酷炫的Fashion show中拉开帷幕。此次盛会不仅得到西蒙电气(中国)各层面的支持与重视,更得到了西蒙集团的高度关注,西蒙集团海外部总经理Luis Baselga先生专程赴华参会,带来了集团对西蒙中国的感谢和问候,更与经销商伙伴亲密交流,为西蒙中国2015及未来发展开启新篇。

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
Fashion show

  会上,Luis Baselga先生进一步表达了集团对于中国区发展的肯定和认可,尤其对于经销商合作伙伴的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提到,西蒙中国凭借卓越的成绩已成为集团全 球业务中名副其实的No.1,每一年来到中国都会看到西蒙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不仅是西蒙中国的荣耀,更为集团发展带来很多有益的借鉴。此次中山工厂 的建立,是西蒙中国灯具业务发展的重要一环,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蒙灯具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
西蒙集团海外部总经理Luis Baselga先生致辞

  同时,西蒙电气(中国)总经理朱建国先生、西蒙电气(中国)副总/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仁余先生、西蒙电气(中国)副总/制造中心总监黄海军先生、 西蒙电气(中国)副总/信息财务中心总监肖鸣先生以及西蒙灯具中山生产基地总经理李朝富先生等领导出席会议,从各个方面对公司2014及2015年的发展 作出总结和展望。针对2015年具体营销工作,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仁余先生围绕“双剑合璧,六向出击”作主题报告,直接而鲜明的指出了2015营销重心,并 再一次强调了“标准”所在,进一步明确西蒙电气开关产品的领导地位和西蒙灯具的实践发展之道。

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
西蒙电气(中国)总经理朱建国先生发表讲话

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
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仁余先生作主题报告

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
现场与会领导

  为第一时间传达灯具新品信息,西蒙电气(中国)首席产品造型设计师丁硕先生在会上为大家进行了新品展示,结合视频及PPT演绎,从创意初衷到造型材质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得到了经销商伙伴们的肯定,并获得宝贵的信息反馈,为新品顺利上市和市场占位提供了有效保证。

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

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

  在恢宏的交响乐中,我们迎来了此次会议的重中之重——2014年度十大优秀经销商及特殊贡献奖名单揭晓。当一段段VCR播放,一个个名字被宣 布,奖杯颁布,掌声响起。这一刻,我们共享这荣誉的降临,我们感恩彼此真心的付出。过去应该被铭刻,因为那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未来值得被期待,因为我 们已经一切准备就绪!

  2015,精彩从此刻开启!

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

2015 精彩从此刻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