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将“参展”米兰国际家具展

icon 2015-04-15 10:03:38
icon 0

摘要:据外媒报道,人们即将在今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看到 Watch的身影,这将成为这款设备继去年9月亮相巴黎名店Colette时尚发布会后首次出现在苹果零售店和弹出式商店外。

  据外媒报道,人们即将在今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看到 Watch的身影,这将成为这款设备继去年9月亮相巴黎名店Colette时尚发布会后首次出现在苹果零售店和弹出式商店外。

  获悉, Watch将于当地时间4月17日在米兰最潮餐厅Carloe Camilla展出。Carlo e Camilla是一家充满怀旧工业风、设计极富时尚感的餐厅,它的选址非常特别废弃的锯木场。

Apple Watch将“参展”米兰国际家具展Carlo e Camilla餐厅

  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对Watch参加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件事感到异常激动。

  实际上,从名称中也能知道,米兰国际家具展指的是专注家居领域的活动,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其他产品也出现在了展会上。不过这次,苹果并不是正式参展商,这也就能解释 Watch选择Carloe Camilla餐厅作为展示地点的原因了。

  虽然意大利并不是 Watch的首发市场,但现在消费者可以在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法国、英国、德国、中国、中国香港、日本预订这款设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