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你为蓝天种棵树,我降利润至零点

icon 2015-04-14 12:19:17
icon 0

摘要:穹顶之下,拒绝雾霾、拥抱蓝天,是每个人的愿望,也是每个人的责任。作为行业内最早实践循环经济、绿色环保发展理念的企业,大自然地板将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在四川都江堰举办“我为蓝天种棵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穹顶之下,拒绝雾霾、拥抱蓝天,是每个人的愿望,也是每个人的责任。作为行业内最早实践循环经济、绿色环保发展理念的企业,大自然地板将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在四川都江堰举办“我为蓝天种棵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并于4月25日举行20周年“零点盛宴,荣耀成都”感恩大典,为消费者献上多重健康好礼。

  据了解,“热爱自然,造福社会”是大自然的企业宗旨,多年来一直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身体力行。大自然地板自2006年启动了历时十年的“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现已先后开展了“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我为消费者种棵树”、“我为零碳种棵树”等系列植树造林项目,截止目前,大自然已在全国多地建立了十五大生态林,通过微博种树、网络种树等途径,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大自然生态林的建立,充分发挥了森林固碳作用,并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木材,减少了对天然林的砍伐,保护生态环境。

大自然家居:你为蓝天种棵树,我降利润至零点

  2015年4月22日,凭藉第46届世界地球日的契机,大自然家居在四川发起公益植树活动。并通过公益促销的方式邀请消费者现场参与植树,呼吁广大消费者及社会民众为捍卫蓝天“益”起来!

  活动正值大自然地板20周年大庆之际,大自然地板于4月25日于成都非遗博览园举行“零点乐队 荣耀成都”感恩大典,优惠信息如下:

  低碳出行,微信扫霾:关注“我爱大自然”微信公众号参与全民“低碳达人”游戏,即有机会领取422元微信红包,422个红包等你拿。

  低价出击,爆款让利:促销活动现场,多款健康新品爆款秒杀, 爆款让利70%,纵情超值低价GO,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买1送1,疯狂不止:活动现场部分指定大自然仿实木强化木地板、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板、大自然多层实木地板买1平米赠1平米。

  致橡树• 知生活:大自然OAK元素仿实木强化木地板年度新品迎春绽放,购买50平米以上即送时尚旅行包一个。

  本次活动集结了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柯拉尼橱衣柜等品牌和产品优势,全面打通“产、供、销”环节,节省流通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最实惠、最高附加值的产品。本次公益促销活动,或将成为历史以来让利幅度最大的一次活动。

大自然家居:你为蓝天种棵树,我降利润至零点

  同时,中国摇滚音乐先锋零点乐队,将为本次活动作压轴表演。零点乐队的新歌《冲出雾霾》,延续了零点乐队的流行和硬汉风格,关注时下的热点话题治理雾霾和环境保护,“让我们一起冲出霾伏,还世界一片蓝天。”的歌词与感恩大典活动主题“你为蓝天种棵树,我降利润至零点”不谋而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