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美电器全速启航 奔赴“中国最亲民厨电品牌”

icon 2015-04-15 13:57:11
icon 0

摘要: 春光明媚,莺歌燕舞,以“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浙江太太美电器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于4月13日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赖清斌、营销总监吴荣彬、市场总监梅川徽等全体员工携手全国经销商们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春光明媚,莺歌燕舞,以“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浙江太太美电器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于4月13日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赖清斌、营销总监吴荣彬、市场总监梅川徽等全体员工携手全国经销商们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太太美电器董事长赖清斌激情慷概地致大会欢迎词,继而拉开了整个会议的序幕,“今天,我们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是我们太太美电器公司一次大事和喜事。我真诚地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能够让太太美与各位建立起更为深厚的情谊,能够推动我们公司与经销商间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在本年度中开创出我们事业的新辉煌……”言毕,全场掌声热烈。

太太美电器全速启航 奔赴“中国最亲民厨电品牌”太太美电器2015年全国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太太美电器全速启航 奔赴“中国最亲民厨电品牌”太太美电器董事长赖清斌致欢迎词

  接下来是营销总监吴荣彬阐述公司2015年规划,结合公司现状与当前厨卫电器行业的最新情况,分析太太美的市场前景与目标,既包括了今年以来公司的新变化,及公司新推出的一系列政策,也包含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同时,2015年,太太美也成立了净水器及卫浴事业部,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会议上,太太美一共发布了7款吸油烟机、2款分体式吸油烟机、12款灶具以及8款集成灶新品,产品经理黄金茂为经销商及来宾介绍新品特性及优势,为客户们打入一针强心剂,增强他们对太太美产品的了解和信心。

太太美电器全速启航 奔赴“中国最亲民厨电品牌”会议现场展示太太美吸油烟机产品

  会议还为优秀代理商颁奖,一共产生“最佳销售奖、最佳服务奖、最佳进步奖”等几个奖项。来自江苏苏州的周总和浙江嘉兴的洪总分别获得了太太美电器的“最佳销售奖”,每人奖励苹果电脑一台。这些奖项的颁发,也是对在2014年为太太美电器做出突出贡献的事业伙伴们的一份感谢,并借此激励经销商,新的一年共同将太太美电器推向新的高度。

  下午的订货环节将当天的会议推向了高潮,在市场总监梅川徽宣布完公司的最新活动政策后,现场的新老客户踊跃参与,从最初的个人五万开始,逐步增加到个人三十万,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订货金额不断增加,较去年再创新高。

太太美电器全速启航 奔赴“中国最亲民厨电品牌”

太太美电器全速启航 奔赴“中国最亲民厨电品牌”各地经销商现场了解太太美电器产品

  会后,董事长赖清斌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此次会议重在巩固老客户,发展潜在新客户。他强调,太太美很重视每一位经销商,只有很好地服务、保持现有的客户,才能更好地发展新客源、加大渠道铺设,而不是盲目追求数量。

  2015年,太太美电器已备足马力,全速启航,与中央电视台达成战略伙伴关系,4月20日起将在央视一套及七套节目播放太太美产品广告,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此外,太太美也与电商京东及天猫签署合作协议,启动线上销售,加大线上宣传力度。

  正如吴荣彬总监所说,2015年太太美电器将进一步夯实市场基础,加强渠道质量,提升品牌影响力,成为更具竞争力的亲民厨电品牌,打造女性健康厨房。

太太美电器全速启航 奔赴“中国最亲民厨电品牌”太太美电器全体员工与经销商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