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 Harbor House即将亮相青岛万象城

icon 2015-04-17 09:51:49
icon 0

摘要:春水初生,春林初盛,花开满季的曼妙时节,Harbor House如沐春风,怀拥美国西海岸的自由与浪漫,将于2015年4月30日优雅亮相青岛万象城,期待与更多人分享自由无束的美式休闲生活!

  

4月30日 Harbor House即将亮相青岛万象城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花开满季的曼妙时节,Harbor House如沐春风,怀拥美国西海岸的自由与浪漫,将于2015年4月30日优雅亮相青岛万象城,期待与更多人分享自由无束的美式休闲生活!

  Harbor House青岛万象城店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华润中心万象城三层L-377号,是Harbor House第八次携手华润集团万象 城。近900平米的新门店依然将以家居场景式的布置手法呈现,家具、家纺、灯具、厨具、饰品,以个性巧妙的搭配,幻化成自然、舒适的美式风格与精致、优雅 的品质生活,为青岛万象城注入一抹令人心动的别样美式风情!

    新店开幕期间,恰逢以“雅致·灵动 ——春夏灵感惠家”为主题的Harbor House五一优惠活动倾情进行中,2015年4月17日至5月4日活动期间,购买Harbor House正价商品当日实付每满4999元,即可获赠500元礼金抵用券(B券)。

    与此同时,Harbor House2015春夏新品正陆续上市,本季新品设计师着笔色彩与文化的交织演变,全新投入Indigo与Watercolor的艺术世界,为家带来一次风尚蜕变之旅。

4月30日 Harbor House即将亮相青岛万象城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