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行业可视化的新制造

icon 2015-04-17 11:32:28
icon 0

摘要: 4月16日,海尔洗衣机全球定制暨互联工厂发布会在广东佛山召开。记者了解,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是目前行业内可视化程度最高的工厂,全球用户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能够直达互联工厂并得到满足。

  4月16日,海尔洗衣机全球定制暨互联工厂发布会在广东佛山召开。记者了解,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是目前行业内可视化程度最高的工厂,全球用户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能够直达互联工厂并得到满足。

  据了解,几十位海内外客商在现场见证了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的实力,该工厂不仅可以为用户定制个性化产品,更可以通过可视化生产让用户对产品生产进行“跟踪”。从定制内容、定制下单、生产过程及配送安装,用户可通过网络终端查看产品“诞生”的整个过程,这意味着打破了传统工厂封闭式的生产模式,充分调动消费者主动性,也极大的增强了海内外客户对海尔洗衣机的信任感。

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行业可视化的新制造

  在发布会上,洗衣机互联工厂负责人介绍,目前工厂排产的众创定制洗衣机的多个特征都是用户多样化需求的体现。例如水晶滚筒洗衣机为满足用户的健康需求,把ABT材料应用范围拓展到了智能投放模块上,并且扩大操控屏幕使得用户的操作更加方便。除此之外,这款洗衣机的能耗值比欧洲最高A+++标准还要节能40%,最大程度的实现了对欧洲用户节能环保更高要求的满足。

  此外,像订单进度、计划排产、生产下线等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的每个节点都会为用户推送短信及图片,包括众创方案的功能、成功案例以及发起众创的辅助设计团队等用户都可以进行全面了解。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在可视化的平台上让用户和资源都充分介入到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来,实现了将碎片化、个性化的用户需求与智能化、透明化的制造体系零距离对接。

  资深业内人士表示,海尔洗衣机互联工厂颠覆了传统经济下的产业运行模式,在用户需求越来越呈现出个性化、差异化、重体验等特点的时代,满足了用户全流程个性化定制的最佳体验,将带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