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将上市

icon 2015-04-17 15:18:50
icon 0

摘要:2015年上海AWE(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所推出的云珍冰箱套系凭借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技术,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冰箱产品。据了解,这款云珍冰箱将于4月18日在上海上市。

  2015年上海AWE(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所推出的云珍冰箱套系凭借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技术,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冰箱产品。据了解,这款云珍冰箱将于4月18日在上海上市。

  

卡萨帝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将上市


  在此之前的3月10日,卡萨帝云珍冰箱在上海家博会的首次亮相就吸引了大众的眼球。这款产品拥有全球首款气悬浮无油动力技术,能使冰箱内的温度波动更低,基本接近恒温状态。同时气悬浮技术实现了运行零接触,集成了CSK智能处理器,能够及时侦测箱体内环境的变化,并作出应对,让保鲜更加精准、稳定以及持久。

  “这不仅仅是一款新型号的冰箱产品,而很有可能为全球高端家庭带来一场品质生活的革命风暴。”业内专家表示。纵观市场,各类主打变频节能、技术创新等亮点的冰箱产品层出不穷,但普通的冰箱产品已远远不能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尤其对经常接触昂贵食材的高端用户来讲,冰箱保鲜能力不足也常常成为他们的诟病。卡萨帝率先捕捉到全球高端圈层用户需求,针对此用户痛点首创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技术,以缩小冰箱内温度波动,使其从根本保持食材的细胞膜,从而抑制水分流失达到更高的保鲜效果,基本实现了“恒温零波动,保鲜零极限”的概念。

  卡萨帝此次创新技术的成功是冰箱界实现“恒温养鲜”时代的开始,经测试发现,同时采摘的蔬果储存在云珍冰箱中与普通冰箱中,7日后的对比显示储存在云珍冰箱的蔬果更新鲜,色泽更饱满。

  有行业专家认为,这无疑是中西方高端家庭的福音。卡萨帝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在为用户提供最佳饮食体验的同时,更提高了用户对更富有格调的生活品质的追求。至此,“恒温养鲜”的健康概念未来将在全球得到普及,卡萨帝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也会在未来高端家电市场占领重要位置。而4月18日上海首发的信息也吸引千万中外高端家庭的关注,有用户表示希望提前预定该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