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领跑A+++能效高标

icon 2015-04-17 14:01:01
icon 0

摘要:目前正值广交会期间,记者在参观时注意到一款海尔旗下的水晶滚筒洗衣机成了高能效标准下的“应景”产品,海尔洗护展区内观众爆满,外国客商频频为这款洗衣机点赞。

  目前正值广交会期间,记者在参观时注意到一款海尔旗下的水晶滚筒洗衣机成了高能效标准下的“应景”产品,海尔洗护展区内观众爆满,外国客商频频为这款洗衣机点赞。

  “太出乎意料了!水晶滚筒的能效比欧洲顶级A+++标准还要低40%。”来自澳洲的海尔企划经理Brand Abraham为水晶滚筒洗衣机竖起大拇指。据欧洲透视市场分析报告指出:节能、环保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产品时不可忽略的硬性指标之一,依然保持较大份额。而海尔推出的这款水晶滚筒,其能耗值比欧洲的最高A+++标准还要节能40%,换算下来十年就可节省550欧元,甚至可以购买一台中高端洗衣机。

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领跑A+++能效高标

  “水晶滚筒带给用户的不只是‘节能’,最突出的还是‘干净洗’。”展区内海尔洗衣机负责人这样表示。据了解,水晶滚筒洗衣机实现A.B.T双喷淋自洁技术,能够彻底告别衣物残留污渍:内喷淋可以清洗窗垫沟槽里的泡沫,避免窗垫藏住细菌,外喷淋可清洗窗垫外残留的泡沫,防止衣服沾上泡沫,引起皮肤过敏。“很人性化的设计,干净又卫生。”来自英国的外商罗伯特赞许道。

  此外,海尔洗衣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解决用户抱怨“洗衣机噪音大”、“无法安静洗衣”等痛点,水晶滚筒特别设计出全新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可以在洗涤过程中降低震动机噪音,彻底消除电磁噪音,即使家中有婴儿或是在深夜洗衣,也可以轻松拥有静谧生活空间。

  作为广交会上领跑A+++能效高标的最节能洗衣机,这充分体现了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实现创新引领的发展模式,打破了洗衣机行业的同质化竞争格局,是对“中国制造2025”的最佳诠释,将带动整个洗衣机行业转型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