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族植物纤维泥:6万亿市场,谁来涂?

icon 2015-04-17 17:24:18
icon 0

摘要:说到墙装,很多人都在问,墙装大市场究竟在哪里?那就让我们先看以下几组权威数据:中国自1998年改房至今,已约有2亿套旧房,这会儿已经进入翻新潮;2012年中国商品住宅竣工面积为8000万平方米,而墙面面积与建筑面积比值为3:1;2014年墙...

  说到墙装,很多人都在问,墙装大市场究竟在哪里?那就让我们先看以下几组权威数据:中国自1998年改房至今,已约有2亿套旧房,这会儿已经进入翻新潮;2012年中国商品住宅竣工面积为8000万平方米,而墙面面积与建筑面积比值为3:1;2014年墙材市场总额突破3万亿,每年还以20%的速度增长;根据国家相关政策,今后一二线城市出售的商品房皆为精装房,而精装房墙面基本为落地四白,加上5-10年一轮的旧房新装频率;满打满算,墙材业在前方就有价值近6万亿的巨大市场空间,等你来“涂”!

  加入森族“涂”强队伍,森竺企业将为你准备三把“利刃”,和你一起共筑财富之门!

  利刃一:森族植物纤维泥 行业首创

  森族植物纤维泥由福州森竺企业独家研发问世,是由源自天然的硅藻土+植物纤维合制而成的新型墙装材料,乃墙材行业首创,更因兼具硅藻土和植物纤维所拥有的健康环保、舒适透气、吸音防火、色彩柔和等各种优点,使森族植物纤维泥以绝对优势成为家中装修,尤其是旧房翻新的首选墙材。

森族植物纤维泥:6万亿市场,谁来涂?

  利刃二:低成本、大生意,共涂伟业

  进军旧房翻新大市场的路上,森竺企业为伙伴们打造的第二把利刃便是利润!森竺独创“联合工厂”的招商加盟模式,以绝对的成本价供货,最大力度让利于加盟伙伴,并在区域内实行“独家经销”,切实维护加盟伙伴的利益。真正低门槛、低风险、高收益,让加盟伙伴快速占领大市场,共涂伟业、共赢未来!

  发展至今,森族植物纤维泥的加盟伙伴已经遍布全国各地,他们不仅发展了直面消费者的专卖店、小区专卖等渠道,更携手各地家装公司,也活跃于酒店、娱乐场所、精装修等工装渠道。

森族植物纤维泥:6万亿市场,谁来涂?

  利刃三:实力企业、强力推广,筑就第一品牌

  多年来,森族植物纤维泥已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诚信品牌,绿色环保产品、中国315诚信品牌等荣誉称号。如此“丰收”而快速的发展,既得益于加盟伙伴的不懈开拓,更得益于公司强有力的推广!在终端,森族植物纤维泥始终以小区推广为主线。中国的新旧小区算起来有数千万个,就家装墙材来说,小区绝对是销售的第一阵地,直面消费者、直接销售。让我们简单地算一下,大家就会知道小区推广的销售空间究竟有多大:以旧小区为例,周末两天进驻,费用投入1000-2000元,少的一次推广能接到3-4单,多的也有6-7单,实在是少投入、高回报的绝佳推广方式。

  另外,在这互联网时代、自媒体时代,为将森族植物纤维泥推送至更多个性消费者面前,森竺公司更是采取“以百度、搜狗、58同城等网络媒体+官网、微信等自媒体+终端促销+小区推广”的线上线下整合推广模式,全力实现森族植物纤维泥“致力成为中国植物纤维泥第一品牌”的目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