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智能卫浴:做一个智造快乐的卫浴品牌

icon 2015-04-24 19:48:39
icon 0

摘要:用独特的设计改变生活品质,用智慧与创新传递舒适和快乐。福瑞智能卫浴与市场上大多品牌卫浴产品相比,最为显著的特点在于它所做的不仅仅是研发和设计冷冰冰的卫浴产品,而是为人们营造一份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

  用独特的设计改变生活品质,用智慧与创新传递舒适和快乐。福瑞智能卫浴与市场上大多品牌卫浴产品相比,最为显著的特点在于它所做的不仅仅是研发和设计冷冰冰的卫浴产品,而是为人们营造一份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用科技智慧为人们创造快乐,为卫浴产品消费市场衍生出一种附加价值。

  关注个人需求,是福瑞智能卫浴立足于市场的根本。一直以来,福瑞都在用一种别样的人文情怀诠释着这个高端卫浴品牌的深刻内涵。智造快乐,让每一个尝试过福瑞智能卫浴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平凡生活最纯粹的舒适。

福瑞智能卫浴:做一个智造快乐的卫浴品牌

  满足个性化需求

  优化产品质量,专注高端定制市场的福瑞卫浴,将会更加关注每一个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一如既往提供完整设计、生产和服务,从每一个生活的细枝末节中让消费者感受智能科技的不凡之处,这正享受居家生活的温情与喜悦。

  在品牌设计风格上,无论是现代优雅还是简约极致,福瑞无一不通过精湛的工艺、高品质的材料组合、别具匠心的独特科技设计以及个性化精心雕琢,演绎令人赞叹的卫浴艺术,从根本上提升社会精英阶层的生活情怀和格调品味,满足了人们对现代智能卫浴产品的期待。

  科技创新全面运用

  在现代智能卫浴市产品科技水平上的全面领先代表了福瑞的思想和睿智,也从侧面传达出了福瑞对于智能卫浴产品的专注和用心。尝试福瑞智能卫浴产品,从每一个科技创新细微环节中去感悟福瑞为打造人们更舒适、更安全卫浴生活中的用心。
福瑞塑造的每一个智能卫浴空间都是像一个默默的卫士,安静、奢华、又不张扬,但是它又无私的矗立,成为了人们在家中感受舒适、温情、与快乐的最好选择之一。

  智能产品链不断丰富创新

  2015年福瑞智能卫浴推出了旗下的全新产品,12款以“诺亚瑞斯”为主题的智能马桶,随着这些全新系列智能马桶产品的推出,也同样意味着福瑞智能卫浴空间使用上更进一步。通过不断完善智能产品链,未来福瑞将打造一个集水、电、光、音响、保健环保于一体的智能化的卫浴空间,让人们更快乐的感受“自由私享”

  与其他传统的卫浴品牌相比,于2001年成立的福瑞卫浴凭借敏锐的思想、不懈的追求与努力拼搏,不断开先河创新高,如今荣誉满载,硕果累累,不仅成为“广东省名牌产品”,更是“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之一,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最新的智能卫浴产品,打造更快乐的舒适居家体验,福瑞智能卫浴将立志做一个智造快乐的智能卫浴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