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疲劳指数调查:压力下如何保持健康体态

icon 2015-04-28 14:32:27
icon 0

摘要:据媒体报道,中国三十至五十岁的女性疲劳指数普遍高于男性。其主要原因包括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以及家务繁重,而家务中洗衣占据了很大的比例。

  据媒体报道,中国三十至五十岁的女性疲劳指数普遍高于男性。其主要原因包括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以及家务繁重,而家务中洗衣占据了很大的比例。于是记者 走访了一些家电卖场,希望能找出一些真正能够为女性减负的智能家电。在走访中,记者发现了一款具有蒸汽功能的洗衣机——LG臻净洗衣机,它可以一键解决衣 物除菌、清洁和清洗除褶皱。为了切实了解产品对用户的帮助,记者联系到了用户李女士和他的儿子小章一家。

女性疲劳指数调查:压力下如何保持健康体态

  李女士今年已经50岁,蒸汽洗衣机正是儿子小章帮她选购的。小章告诉记者:“我妈她平常要上班,下了班每天还要做家务,小的时候放了学我在边看 电视边吃零食的时候,我妈就常常在帮我洗衣服收拾屋子,直到我开始工作了,有一天回到家看见她在洗衣服,突然觉得她好辛苦,动作没有以前麻利,背也驼了, 我才意识到这么多年,妈妈就像是我的洗衣机一样真的是太辛苦了”,小章动情的说着,“于是我就想要送她一台洗衣机,上网查了好多,也去店里看了好几次,最 终选中了LG臻净洗衣机。用了一段时间,发现我的选择果然很正确,自从有了这台洗衣机,她的工作量真的少了很多。臻净洗衣机有一个特别棒的功能,就是蒸汽 功能,蒸汽的高温可以杀死多种细菌,让衣服达到彻底的洁净。从前一到了这个季节,花粉柳絮满天飞,我妈就特别容易过敏,今年多亏了这台洗衣机,我妈完全没 有过敏,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过敏可以因为一台洗衣机就好了,这也算是意外收获吧。另外蒸汽还可以让让衣物变得柔软,代替了柔顺剂的功能,防止这类化学洗涤剂 的残留,也是治好她过敏的一个方面吧。还有我爸的衬衫,以前洗了之后还得熨烫,有了这台洗衣机之后就可以一步搞定,真的是为我妈减少了好多的工作量。”

女性疲劳指数调查:压力下如何保持健康体态

  “我觉得呀,这台洗衣机不光如此,在清洗上也比咱家之前那台强多了”,李女士迫不及待的补充着,“这台洗衣机有6种智能手洗模式,效仿人类的动 作,真的是跟我自己手洗的一样干净。另外还有一个速净喷淋功能也是特别棒,有多条水流交互喷洗,让洗涤变得特别强劲,漂洗也特别彻底,而且还缩短了清洗时 间,又省水又省电!”

  “刚买的时候我妈还担心这种高科技的东西容易坏呢”,小章继续说着,“后来我跟她说,里面的DD变频直驱电机可以享受10年包修服务,并且不同于以往的皮带电机,更耐用、更强劲、低能耗、低噪音,彻底免除了她的后顾之忧!”

  小章说“妈妈真的很不容易,小的时候我不懂,让她那么劳累,如今长大了总想着多为她做点什么,这台LG臻净洗衣机是妈妈最喜欢的一件礼物,我把它推荐给大家,希望所有的妈妈都能身体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