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感恩回馈节 五一红包来了

icon 2015-04-28 14:16:37
icon 0

摘要:安华瓷砖,作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贴心的服务点缀着千千万万的家庭。“因为匠心,大理石瓷砖,我们懂得更多”,我们懂的不仅是瓷砖从研发到生产的细节,我们懂的更是您的石尚空间、您的幸福居所。

  安华瓷砖,作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贴心的服务点缀着千千万万的家庭。“因为匠心,大理石瓷砖,我们懂得更多”,我们懂的不仅是瓷砖从研发到生产的细节,我们懂的更是您的石尚空间、您的幸福居所。

  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安华瓷砖就为消费者带来了别样的装修惊喜!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安华瓷砖的信赖,安华瓷砖在五一期间举行火爆促销活动,更为丰厚的奖项提供,更是丰富的活动内容,随时关注官网活动信息公布,五一红包早点抢。

安华瓷砖感恩回馈节 五一红包来了

  活动之一:“百万红包任你抢”

  凡是加入本地安华瓷砖的微信群或者QQ群,即有免费抢百万红包的资格,或者在活动期间凭借单页或者QQ群认证,便可进店免费抽取红包。

  活动之二:“小额定金大增值”

  在安华瓷砖预付定金,低风险高收益,每天可见的收益保证,低额度的资金投入。

  预付定金1000元,每天就可收益10元,最高收益可达300元;

  预付定金2000元,每天就可收益15元,最高收益可达450元;

  预付定金3000元,每天可收益25元,最高收益可达750元;

  预付定金5000元,每天可有40元的收益,最高收益可达1200元;

  投入越多,收益越丰厚,30%的增值金额,还在等什么!

安华瓷砖感恩回馈节 五一红包来了

  活动之三:“你放假我放价”

  品牌瓷砖,品质保证,每天30余款品质瓷砖限量供应,厂家直供,零利润销售,更有多种时尚套餐选择,每天只供应20套,先到先得,详情请见安华瓷砖各全国专卖店。

  活动之四:“成交抓金币”

  成交2000元,便可参与抓金币活动,优厚的奖品设计,乐趣十足的抽奖方式,让人享受的是抽奖所带来的丰厚乐趣,交款2000元,便可抓一次金币,交款4000元,便可抓金币两次,金额不限,抓金币次数依次类推。

  卓越舒心的消费体验、优惠的购买活动,安华瓷砖带来的是一次极致品质的消费体验。领军的瓷砖品质保证,繁多的瓷砖种类选择,安华瓷砖是你家装选购的不二之选。

  领军品牌的品质保障,365的贴心完善服务,安华瓷砖只为给消费者一次最满意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