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阳光海岸套间 时尚惬意生活的选择

icon 2015-04-30 17:16:12
icon 0

摘要:近日,笔者走进惠达旗舰店,近距离走进惠达整体卫浴,详细观察了惠达阳光海岸卫浴套间,以该套件产品目睹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品牌的风采!

  ‍近日,笔者走进惠达旗舰店,近距离走进惠达整体卫浴,详细观察了惠达阳光海岸卫浴套间,以该套件产品目睹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品牌的风采!

惠达阳光海岸套间 时尚惬意生活的选择

  惠达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始终坚持“设计创新、品质领先”的产品灵魂,确立以个性化与差异化、环保与节水、健康与休闲、技术与智能为四个主题设计方向,整合国际一流水平的惠达设计师团队资源,在产品设计和品质创造上不断突破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现代卫浴生活享受。惠达阳光海岸套间系列产品,注重线条的搭配和颜色的协调,诠释了一种低调的奢华,是大多数白领一族对精英生活品质追求的最好选择。在设计风格上,把传统的设计思想通过重新组合出现在新的情境之中,营造出一种浪漫温馨的氛围,同时,为了满足现代都市白领阶层的审美文化需求,更加注重卫浴空间的享受,实现了追求品位与文化的完美搭配,更符合白领一族和现代年轻人对卫浴空间的梦想与追求,轻松享受现代简约、时尚惬意的生活体验!

惠达阳光海岸套间 时尚惬意生活的选择

  从相关单件产品看,惠达阳光海岸套间的座便器是惠达喷射虹吸式联体座便器HDC6192,造型设计大方美观,融合了4/6升双档节水型、抗菌自洁釉面、UF静音缓降盖板等先进技术。

惠达阳光海岸套间 时尚惬意生活的选择

  浴缸是惠达全裙边龙头浴缸HD6192,产品设计高端大气。独立设计,独立安装;采用可调钢架支持设计,安装维护方便;缸面有龙头配置,使用便捷;双面光洁,不藏污纳垢,轻轻松松享受惬意美好生活。

惠达阳光海岸套间 时尚惬意生活的选择

  浴室柜是惠达HDFL6192-01,设计简洁,时尚典雅,整体以亮白银色为主,个性化组合,流行风潮,集实用性与美观性于一体, 既有实木柜的高贵典雅又结合不锈钢柜的金属之美,储物功能强大,经久耐用,是现代家居空间的明智选择。

  经过32年发展,惠达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产品涉及陶瓷卫浴、浴室家具、墙地砖、五金龙头及配件、橱柜、木门等领域,并立志从领先的整体卫浴空间产品和方案提供商逐渐打造成为世界级整体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企业。惠达阳光海岸套间,是我们时尚惬意生活的选择,也是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品牌的品质展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