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安德鲁:原态生活,是一种态度

icon 2015-04-30 17:15:05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6日,由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倡导、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共同倡导的“世界无醛日”启动仪式在沪全球发布。

  2015年4月26日,由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倡导、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以及相关行业权威机构、企事业单位共同倡导的“世界无醛日”启动仪式在沪全球发布。在发布会上,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好莱客形象代言人法国著名设计师保罗·安德鲁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保罗•安德鲁:原态生活,是一种态度好莱客代言人法国著名设计师保罗·安德鲁先生

    新浪家居:您好保罗先生,请问您是怎么理解好莱客提倡的原态生活的?

  保罗·安德鲁:原态生活的意思是一种很自然的生活方式,是不需要去刻意需求的。这种生活是我们很早之前就有的,但是我们把他破坏掉了,我们应该把他找回来,然后把它当成我们的生活常态,对于这种生活尽量把它做到其实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把它作为一种营销策略。

  新浪家居:您是怎么把原态生活融入到设计作品当中?

  保罗·安德鲁:我没有刻意去强调这一点,因为我没有用这个来做卖点,这并不是说这方面做的比别人好,而是我觉得这是一个态度,就是你在设计的时候应该考虑的就是人性的设计还有各种环保的设计,这是设计师要做的,而不是故意的一直去强调这个概念。

  新浪家居:谢谢保罗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