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高尔夫 都市生活新风尚

icon 2015-05-15 22:39:31
icon 0

  城市高尔夫  都市生活新风尚

  一次朋友聚会,相约地点是市区繁华路段的一家“岭悦荟”的高尔夫会所,笔者相当的好奇,聚会第一次安排到这种高尔夫运动场所。当如约而至,笔者见到的是一家室内高尔夫会所,集休闲、运动、娱乐一体,环境甚好! 

  我们预定的是一个包间,这里有室内高尔夫、智能环境系统、KTV……,小伙伴们在这里不仅谈天论地,还可以娱乐、打球。巨大的屏幕上蓝天、碧水、绿草、树木呈现在眼前。笔者试打了几杆,飞起的小球乖顺的在屏幕前落下,击球的数据速度、高度、旋转、方向,各种参数和模拟场景实时在屏幕上显示出来。

城市高尔夫 都市生活新风尚

  “太棒了,跟真的一样”笔者忍俊不禁的惊呼到。是的,这就是室内高尔夫的魅力,它很方便,除了打球地方不一样,其他和室外高尔夫没什么两样,现场教练略带自豪的表情如是说到。

  教练继续说道,我们这儿是“衡泰信GREENJOY”模拟高尔夫(www.golfonline.cn)系统,它不仅可以现场打球,而且还可以联网打球,与任何地点的朋友同时打球,非常方便有趣。您还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来关注信息,在这里你还可以结交高尔夫圈内的朋友,了解他们打球的信息,观看打球的视频等等……。 

城市高尔夫 都市生活新风尚

  这就是室内高尔夫!像我这样的菜鸟,都能够像模像样的挥杆打球,这真是一次与众不同的高尔夫体验,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特别享受这次聚会。“岭悦荟”这样的运动休闲场所,值得再次去体验。

  从此之后,我对高尔夫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彻底改变了我对高尔夫高大上的印象。在目前国家对高尔夫行业进行治理整顿,这样的大政策环境下,“衡泰信GREENJOY”这类城市高尔夫未尝不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高尔夫运动方式。这是因为:

  一、 城市高尔夫拥有强大的高尔夫互联网功能。不仅可以联网打球,还首次引入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强大互动功能,能极大地推动高尔夫爱好者学习者的互动热情,充分调动他们参与的积极性,提高打球乐趣,形成互动。

  二、以科技手段大大增加室内高尔夫的附加价值。呈现身临其境的球场环境,通过互联网络形成圈层效应,使 室内高尔夫更加联动和娱乐性,大大增加了高尔夫爱好者的体验兴趣,实现高尔夫运动价值的最大化。

  三、城市高尔夫随意、随时的形态。不在受时间、空间、天气、场合等客观条件的限制。人们可以像去健身房、练歌房等一样,根据自己所需,随时随地进行高尔夫运动。

城市高尔夫 都市生活新风尚

  四、场地要求低、投入不高。你可以安装在别墅的房间,也可以设置在车库、地下室,它可以无限制的容纳高尔夫球场,只需要的是简单的软件更新,而这一切或许只需要你一辆家用轿车的价格。

  五、健身、娱乐两不误。室内高尔夫,是一种老少咸宜的运动,它没有激烈的身体对抗,更不用担心场地物理伤害,提供KTV、家庭影院的娱乐功能,这是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

  六、为高尔夫教学提供便利。适合大面积的在学校、会所教学场所推广普及、使用费用低。

  七、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城市高尔夫,它坐拥都市人口资源,为都市生活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容易接触、练习和享受生活的绝佳去处,改变人们对运动、娱乐、生活的形态,使高尔夫生活常态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