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

icon 2015-05-18 15:03:01
icon 0

摘要:下班回来,身体需要得到全位的放松,来一款轻薄时尚、随意百搭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或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的占地面积只有一平米,可以充分地利用空间。

  下班回来,身体需要得到全位的放松,来一款轻薄时尚、随意百搭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或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的占地面积只有一平米,可以充分地利用空间。它的搭配不受房子面积限制,放在客厅代替单椅,放在书房可代替老板椅,放在卧室可作除了床之外的第二根据地。

  【评测品牌】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

  【评测地点】东四环红星美凯龙顾家家居门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贾辰娟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东四环红星美凯龙顾家家居门店

  【产品特点】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外观轻薄,随意百搭,有三种颜色可选。底固X型为时尚的土豪金颜色。它的占地面积只有一平米,不受空间限制。采用进口牛皮,高靠背设计采用黄金分割比例开线,符合人体工程力学,使人体各部位得到最大限度的放松。采用360度旋转工艺,向正反任一方向转动,都可回正。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顾家由度A-909红色单椅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顾家由度A-909黄色单椅

  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的名称“由度”来源于英文“You  Do”,意思为“随你所想,随你所要”,表达自由自在、轻松舒服的状态。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外观轻薄,随意百搭,有经典红、高贵白和蝴蝶黄三种颜色可选。

  由度A-909功能单椅采用进口牛皮,光泽度高,甩纹天然性更好。采用360度旋转工艺,向正反任一方向转动,都可回正。

  最大的一个功能就是105度至170度随意调节靠背的角度,可以躺在上面读书、看电视、休息等,使全身各个部位得到无限的放松。它的高靠背采用黄金分割比例开线,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有效地衬托颈部与头部、使人体达到最大限度的放松。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操作钮为锌合金,极易操作,往上扳即可调节成需要的角度。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靠头采用蝶翼设计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靠头位置呈蝶翼型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靠头位置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靠头上下有6档调节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靠头可向前后调节

  靠头采用蝶翼设计,寓意聚宝盆,头部支撑感强,上下有6档调节,可满足不同身高家人靠感需求。前后有两档可调节,往前调可使视线平,往后调适于休息。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坐垫向里15度轻薄倾斜

  坐垫向里15度轻薄倾斜,呈凹陷状,包裹性更强,使身体和座椅更加贴合,更贴合身体曲线。

  填充物为多密度定型聚胺脂海绵,一次成型,采用顾家专利注灌成型,与人体曲线完美贴合,不塌陷,抗压抗磨。一般用在高档轿车或精密仪器的包装。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扶手与虎口相贴合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扶手的形状如聚宝盆


  扶手的形状如聚宝盆,更好贴合虎口的弧度,给前臂很好的贴合力。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可向后调节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向后调节成不同的角度

  单椅内部框架采用支撑性好的安钢,承重力极强。    

  底座木头采用一体注灌成型工艺,可塑性好。外触木采用热弯成型,多层板里面是桦木。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土豪金的X型钢架

  X型钢架结构具有稳定性,外面色为土豪金。低重心设计稳定性和支撑力好。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脚凳呈现一定的弧度

评测:时尚舒适的顾家由度A-909功能单椅脚凳与小腿完美贴合

  脚凳呈现一定的弧度,使小腿的贴合度更舒服。同时可用作小凳、小几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