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遇上多喜爱!热卖儿童实木床大PK

icon 2020-01-06 12:15:33
icon 0

摘要:每一个人都期待拥有一个完美幸福的家,每一个家都期待拥有一个可爱聪明的宝贝。家,是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地方,也是影响最深的地方。

  每一个人都期待拥有一个完美幸福的家,每一个家都期待拥有一个可爱聪明的宝贝。家,是每个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地方,也是影响最深的地方。给孩子一个完美的童年,儿童房的布置尤为重要。儿童床,就是是儿童家具中最富有灵性的“孩子”,空气新鲜、阳光充足的卧室,舒适、温暖的儿童床,可以给孩子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小天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两款各具特色的儿童床,不知道你会喜欢哪一款呢?

松堡王国遇上多喜爱!热卖儿童实木床大PK

 品牌对比:

松堡王国遇上多喜爱!热卖儿童实木床大PK

  松堡王国:是专业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被业界称为:“儿童松木家具第一品牌”。公司始终秉持以倡导健康家居文化、提高青少年儿童生活质量为己任,引领全球青少年儿童环保家具消费的潮流,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

  多喜爱:“多喜爱”是在完善的科学理论系统上通过设计师的精细研究开发而诞生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通过室内居住环境的家具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来促进青少年的性情、创造力、身体发育、判断力、情操等各方面的心智向良性方向发展。

  一、外观对比

松堡王国遇上多喜爱!热卖儿童实木床大PK松堡王国儿童床外观评测  

  松堡王国经典儿童床C303是C203的升级版,整体原木色,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放在海洋世界蓝色的样板房里,让人感觉置身于充满趣味的海底世界,激发小朋友的探索精神。床体分为上下铺,有木制的楼梯,可自己根据需要配拖拉床,满足不同环境的不同需要。

松堡王国遇上多喜爱!热卖儿童实木床大PK多喜爱儿童床外观评测  

  多喜爱儿童床是现代简约的风格,颜色偏乳白色,看起来非常柔和,容易得到小朋友的喜爱。床的前沿有一条蕾丝边甜美可爱,应该是很多女孩子的心头爱。当然,如果你家孩子是男孩子也可以不要蕾丝,可以挂蚊帐很方便。而且床的两边横栏上也都有爱心的形状,代表了家长对孩子无私的爱。

  小编点评:外观方面,两款儿童床造型差不多,都是上下铺,但相比之下,第一感觉可能更容易被多喜爱的可爱柔和吸引,尤其是小女孩咯,但也是一种局限性吧。

松堡王国遇上多喜爱!热卖儿童实木床大PK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