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领导考察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icon 2015-05-21 17:35:29
icon 0

  5月16日上午9时,为了促使唐山市重点企业合规高效发展、发挥重点企业的带头作用,河北省委常委兼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同志、市长陈学军同志及市委四大领导班子、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一行100余人参观考察了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河北省委领导考察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各位领导对一期工程包括卷材车间、卷材库房、储罐区等已建的重点工程进行了观摩,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靳曦对公司、产品及唐山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及投资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计划投资12个亿,引进世界领先水平的改性沥青卷材生产线、3000型自粘卷材生产线、防水砂浆生产线,年产量将实现防水卷材4500万平方米及防水砂浆20万吨,目前已投资约4亿元。今年计划建设的项目有一期2标段工程、防水砂浆生产车间、沥青涂料生产车间。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力争打造成全国技术最先进、产品品种最完善的进出口生产基地。 
     本次参观考察中,各位领导与厂长靳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规范完善的管理体系和领先的技术实力表示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更高、更多的指导意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