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行业新贵优百纳:完美品质风靡市场

icon 2015-05-29 16:42:30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品质成为人们选择产品时的重要标准,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垃圾桶。近来,一个名为优百纳的垃圾桶品牌走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完美的品质获得国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品质成为人们选择产品时的重要标准,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垃圾桶。近来,一个名为优百纳的垃圾桶品牌走入中国消费者的视野,完美的品质获得国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垃圾桶行业新贵优百纳:完美品质风靡市场

  融入生活 优百纳的空间美学

  你以为垃圾桶是肮脏的代名词?优百纳以艺术的眼光和极致的空间理念重新定义垃圾桶,颠覆人们对垃圾桶的固有认知。

   据了解,优百纳公司拥有一支国内最顶尖的设计师团队,每一款垃圾桶都是由设计师们精雕细琢而成。简约、时尚的外观,加上金属独有的光泽和质感,让垃圾桶 瞬间也变得“高大上”。优百纳垃圾桶在款型设计上完美运用空间美学,流畅的线条完美融入家庭生活,不突兀,不造作,让垃圾桶也成为一件真正的艺术品。

  优百纳全面升级行业规则

  为了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从未停止技术研发的脚步,15年来获得多项高新技术和专利认证。无论是抗污防指纹技术、二级缓降技术,还是隐藏式净味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堪称完美。

  在材质上,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采用全新的材质精制而成,表层的铬-镍不锈钢是一种适合用于工业加工、储存和运输的不锈钢。内部的塑料层采用全新材料,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和耐热性。

  从1999年至今,优百纳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对品质的追求使其成为全球最领先的不锈钢垃圾桶生产商之一。在2008年,优百纳更是被沃尔玛评为全球优质不锈钢垃圾桶供应商。

  2015年5月23日,优百纳在“智慧融合,产业升级”第四产业发展论坛上荣获“中国十大创新品牌”。毫无疑问,优百纳的创新理念和完美品质已逐步获得行业专家的认可,升级垃圾桶生产行业的标准和规则。

垃圾桶行业新贵优百纳:完美品质风靡市场

  可以预见,未来,优百纳垃圾桶卓越的品质将使得更多的中国家庭成为优百纳的忠实粉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