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未变 来说出你的故事吧

icon 2015-06-01 11:26:05
icon 0

摘要:京东十二年,酸甜苦辣创业路,一路走来,初心未变,实属不易。在中国互联网的长河里,流氓、骗子、小丑、恶霸层出不穷,很多企业的财富积累过程都存在着厚黑第一桶的问题,然而,京东却是独家堂堂正正!

  ‍——京东Y.M家居旗舰店《初心未变,说出你的故事》征集活动

  京东十二年,酸甜苦辣创业路,一路走来,初心未变,实属不易。在中国互联网的长河里,流氓、骗子、小丑、恶霸层出不穷,很多企业的财富积累过程都存在着厚黑第一桶的问题,然而,京东却是独家堂堂正正!

  刘强东在过去一年多可以说火的发烫,但是,并没有被神化,他更喜欢大家叫他“东哥”,开越野吉普的东哥更多展示了自己硬汉的一面,而成功瘦身、开奶茶店、给同村老人发万元红包的东哥展示了柔情的一面。

  其实每一个的人生轨迹都有一翻故事,酸甜苦辣,各有不同。每一个人自懂事以来,一路做了那么多的改变,只是为了心中的那份不变。

  是初心,是信念,是心中的那份不变。

  初心未变,一个轮回,东哥用坚定和信念,成就霸业。

  初心未变,一个轮回,李娜用必胜和坚持,成为球星。

  初心未变,一个轮回,霆锋用坚忍和不懈,成为明星。

  我变了?我没变。在京东12年之际,他们各自用短短的几句话来总结人生。做为平凡的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拥有同样的情怀,也情有同样的梦想。

  对于初心未变,一直是我们想去坚守的梦想,是人生,也是故事的延续,也是生命存在的意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东哥做到了!

  李娜做到了!

  霆锋做到了!

  朋友们,我们呢?……

  做为平凡的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拥有同样的情怀,也情有同样的梦想。初心未变,只是因时间,因地点,因人物不同而承载的故事也不相同,或大或小,或成功或失败……更多的人也是因为难以有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载体让我们去“回享”。

  在京东12年,一个轮回,一个618京东12周年即将来临的日子。松哥在京东经营Y.M家居旗舰店卖健康环保床垫,做为京东的一个小商家,我也有初心,也有情怀,也有心中的不变,也有初心的故事。为此,特意组织“京东12年,初心未变””征集感悟人生故事的分享活动。

  您可以将您自已一路走来的人生感悟,创业心得,情感故事,感人事迹,平凡人生、爱情故事等等,是酸、是甜、是苦、是辣……都可以发给我们,我们会将您感人的故事编辑转发到京东Y.M家居旗舰店微店公众号“修巢爱生活”上。

  穿梭轮回印记,“回享”12年故事,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鸣,也希望能帮到大家通过这样的一个机会来“回享”,我们将会在来文来信中根据网友阅读的喜好和评论数来筛选出“初心未变超人、初心未变巨人、初心未变能人”三个最感人故事,并对故事的主人公,分别奖励价值5599元的Y.M爱在一起床垫、3599元Y.M罗马假日床垫、2499元Y.M风月俏佳人床垫一张,让他们享受贵族睡眠、有机睡眠、舒适睡眠。

  同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参与者,建立一个初心未变交友社群,每一个人可以在这里交友交流分享,相互帮助,相互成长,共同发展。

  说出你的故事,京东Y.M家居旗舰店愿与你一起共担风雨。

  初心未变活动时间:2015年6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

  初心未变活动指定邮箱:282719288@qq.com

  初心未变联系咚咚:YM-sara

  初心未变联系QQ:282719288  

  初心未变联系微信:xiucaoclub 

  (所有验证备注:初心未变)

  联系人:松哥

初心未变 来说出你的故事吧

  关注京东Y.M家居旗舰店微店微信公众号“修巢爱生活”,转发“京东12年,初心未变”感人故事征集活动文章,您将有机会免费获得苹果iphone6手机一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