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定制家具 “偷工减料”

icon 2015-06-05 09:46:56
icon 0

摘要:不少开发商在设计样板间的时候,会“适当”地改变家具大小,例如床的尺寸等,增加看房者的空间感。置业者在参观样板间时不妨带上卷尺,实际测量一下

防止定制家具 “偷工减料”防止定制家具 “偷工减料”

  5月,新房供应量大增,置业者买房积极性不减。市场活跃,许多刚需客更是着急入市,所以对于“新手”而言,购房的一些细节很容易被忽略,置业者购房尤需谨慎。

  记者在踩盘时发现,目前许多楼盘都主推90平方米三房户型。由于面积有限,设置出一个合理、舒适、使用率高的三房布局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许多开发商都在样板间的定制家具上面“动手脚”。

  业内人士透露,许多置业者在参观样板房时几乎都会被它华丽的装饰所吸引,却忽略了它的实用功能以及尺寸。许多样板间的床的尺寸都偏小,有些样板间的床的长度甚至才1.5米,完全没有实用功能;有些衣柜板子的厚度也偏薄,远远小于了正常衣柜的厚度;还有一些开发商为了营造主卧、次卧相对宽敞的假象,甚至没有在样板房中添置衣柜。

 ◎专家支招——不妨带上卷尺

  不少开发商在设计样板间的时候,会“适当”地改变家具大小,例如床的尺寸等,增加看房者的空间感。置业者在参观样板间时不妨带上卷尺,实际测量一下,看看样本间内家具的尺寸和您即将购买的家具尺寸是否一致,以此来判断卧室的空间是否够宽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