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森态亚太呼博会体验畅爽呼吸新净界

icon 2015-06-05 10:25:21
icon 0

摘要:5月30日-6月1日,全国首个呼吸类品牌专业展会,亚太(广州)呼吸健康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原森态作为”自由健康呼吸”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本次展会中携新品便携式动力防护口罩耀世登场,带给业内“主动送风、畅爽呼吸”的全新感受。

  高效过滤主动送风

  原森态亚太呼博会体验畅爽呼吸新净界

  5月30日-6月1日,全国首个呼吸类品牌专业展会,亚太(广州)呼吸健康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原森态作为”自由健康呼吸”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本次展会中携新品便携式动力防护口罩耀世登场,带给业内“主动送风、畅爽呼吸”的全新感受。展会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钟南山院士,中国预防医学会环境与健康分会理事长,北京大学教授田德祥先生,原广州市副市长、广州市控制吸烟协会会长、呼博会组委会主任姚蓉宾女士,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协会会长顾士明先生,广州市呼吸疾病研究所副所长,党委书记黄庆晖先生等多位专家学者也莅临原森态展厅听取原森态团队汇报工作,并对原森态展出的便携式动力防护类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关注!以此鼓励和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关注空气质量,关爱呼吸健康,拥有美好人生!

原森态亚太呼博会体验畅爽呼吸新净界

原森态亚太呼博会体验畅爽呼吸新净界

  上图为呼博会现场

  5月30日中午,原森态创始人兼董事长朱其厚先生及研发总顾问戴各生博士受邀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附近的威斯汀酒店参加VIP沙龙午宴,主要参会人员有行业专家、领导、组委会代表约30人,其间与各行业专家、领导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原森态产品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日,在年度健康呼吸品牌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中,原森态便携式动力防护口罩荣获年度最受欢迎健康呼吸产品奖!

  钟院士曾在2013年1月30号央视《新闻1+1》采访中提出,大气污染比非典可怕得多,谁都跑不掉!

原森态亚太呼博会体验畅爽呼吸新净界

  空气污染致全球年死700万人,成环境健康最大杀手!空气污染是世界上最大的环境健康风险,全球每8位死亡者中就有1人死于与空气污染相关的疾病,中国城市空气污染每年夺命35.8万人,造成64万呼吸和循环系统病人住院,约25.6万新发慢性支气管炎病人。

  当今各类空气污染日益严重,深圳市新乐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破除大气污染这一世界性难题,聚集全球顶尖科研团队,投入近五千万资金,历经三年时间,研发出划时代的创新产品“便携式动力防护口罩”,性能参数卓越,严重大气污染情况下也能彻底净化且呼吸自如,为社会大众有效抗击大气污染带来福音。

  该产品所使用的过滤芯片为高效四层过滤网系统,包括杀菌膜、活性炭、HEPA网、无纺布。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细微颗粒物(PM2.5)、粉尘、细菌、烟雾、花粉、尘螨等有害身体健康的物质;有效减少TVOC等有毒气体含量。

  医疗级高效微粒过滤网(HEPA)系统,均为国际上公认的高效过滤材料。具有风阻小、容尘量大、过滤精度高等特点,对直径为0.3微米(头发直径的1/200)以上的微粒去除效率可达到99.97%(滤材最高过滤效率)以上,是PM2.5、烟雾、灰尘以及细菌等污染物最有效的过滤媒介。

  便携新风,无时无刻的鲜享 !新乐正会做到,室内室外、出行居家等,不管到哪里都能方便携带,给您无时无刻的清爽体验,即便是在雾霾重重的笼罩之中,也能让你独享一片蓝天。适用于一年四季及各种场合,久戴无碍,让您畅爽呼吸!

  新乐正的愿景:做世界的原森态

  新乐正的使命:让每一个人都可以自由的呼吸

  新乐正的理念:以科技为基石、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信誉

  以管理求效益、以服务为宗旨、以诚信赢天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