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不能“过家家”

icon 2015-06-05 10:18:03
icon 0

摘要:如今,产品质量问题已经成为社会敏感话题,家具甲醛超标的问题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对家具业来说,产品的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命脉,一旦在产品之上出现了问题那对企业的伤害是巨大的,所以家具企业必须注重产品的质量,切勿当“过家家”。

如今,产品质量问题已经成为社会敏感话题,家具甲醛超标的问题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对家具业来说,产品的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命脉,一旦在产品之上出现了问题那对企业的伤害是巨大的,所以家具企业必须注重产品的质量,切勿当“过家家”。

 甲醛超标对人体健康影响大

  人们之所以对家具甲醛超标的问题如此关心,是与甲醛的巨大危害有关系的。专家表示,吸入低剂量的甲醛会使人感到头晕、呼吸困难。长期接触,则会引起多种慢性呼吸道疾病、妊娠综合征,引起新生儿体质降低、染色体异常、甚至鼻咽癌。甲醛的危害还表现在它能凝固蛋白质,可使人致癌。因此世界卫生组织早在2004年就明确指出:甲醛致癌。

 家具企业需重视产品质量

  近期,一些不注重产品质量,危害消费者健康和权益的企业,受到了舆论的谴责,也遭受了相应的损失。行业内知名的大型企业认为,建材家居企业应当从中吸取最重要的教训之一,就是要重视产品的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品质过硬的家居产品。

  要完全避免产品的甲醛超标问题,虽然不是一夜之间就能解决的事,但必须认真去做。像整体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健康和环保是突出优势之一,这就要求企业必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防止出现甲醛超标等质量问题。

 选择健康板材杜绝甲醛污染

  业内认为,要使家具产品尽量减少出现甲醛超标现象,最关键的还是要从提高使用的生产材料的质量入手。而在家具行业中,最重要的就是要选用健康的板材。

  比如在整体衣柜的生产中,如果板材的质量不达标,就极容易造成产品甲醛超标。目前,使用环保级别比较高的板材,特别是E0级的板材,能够有效减少甲醛超标现象的发生。在整体衣柜等行业迎来健康环保等级升级的趋势下,已经有不少企业开始肩负起社会责任,采用更加健康的板材。

  家具企业要想得到长远的发展,那就必须拿出可靠产品来,切勿把产品发展的命脉拿来把玩,如果真如此企业就会跌进失败的深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