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酷暑上考场 TCL空调助力学子高考备战

icon 2015-06-05 14:53:05
icon 0

摘要:六月份一个时常牵动亿万父母的心的月份,因为一年一度的高考在逼近,学子们都在做最后冲刺的准备。

  ‍六月份一个时常牵动亿万父母的心的月份,因为一年一度的高考在逼近,学子们都在做最后冲刺的准备。在六月的高温天气里,家长们对孩子的关怀此刻也更加无微不至,可怜天下父母心,不少家长担心,天气本来就炎热,加上高考压力,学子们更容易紧张、失眠,甚至烦躁不安,无法保证学习质量。如果让TCL智能空调来营造清凉健康、舒适清新的家居环境,可以说是制胜法宝,事半功倍。

战酷暑上考场 TCL空调助力学子高考备战

  有“家庭健康环境智能控制中心”之称的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有瞬间制冷、净化空气,而且运行噪音小、耐用等诸多优点,能让学子们身心舒畅,提高学习效率,从而安静入眠,确保了良好的学习质量和睡眠质量。

战酷暑上考场 TCL空调助力学子高考备战

  凉爽好空气等孩子回家

  据悉,在手机或IPAD等终端上,安装上相应的APP后,就能随时随地遥控家中的TCL空调。如果你心疼正在放学路上的孩子,想让他一回家就能拥有凉爽清新的好空气,按下一个按钮就能帮你实现。

  TCL智能空调采用钛金“两器”,一举实现了高导热性能,可以轻松达到超过普通空调40%的制冷速度,加上配置TCL精良品质及全球精选零部件,更使制冷速度倍增,可以迅速赶走闷热,让房间瞬间凉爽下来。

  不仅如此,空调运行就开始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发现PM2.5,有毒气体就会自动去除,直到室内空气质量达到满意标准,而且室内的空气质量、湿度等指数都会在显示屏上显示。

  高考备战最需要安静好环境

  高考学子们白天勤奋学习,晚上渴望都有高质量的睡眠,有的家长说,开空调后,凉爽和清新是有了,可空调运行时的噪音,却让孩子无法安然入睡,这真是矛盾的事,拥有TCL智能空调,这也不是问题了,因为静音也是TCL智能空调的长处。

战酷暑上考场 TCL空调助力学子高考备战

  北斗系列拥有四重静音设计,分别是:CFD优化风道设计,可控调速、数码静音模式、新型隔音材料,四重关爱,不遗余力为高考学子创造优美静谧睡眠环境。

  孩子复习不会着凉   TCL智能空调人性化好贴心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独创的V曲线睡眠模式,是根据人体睡眠体温先降后升的原则,通过预设的方式,智能调节室内温度,整个睡眠过程中的室内温度,都能完美贴合人体生理特征,这样就兼顾了用户的舒适度与空调节能。如此贴心的人性化设计,让家长们不用担心孩子着凉。

战酷暑上考场 TCL空调助力学子高考备战

  TCL智能空调为高考学子全方位营造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确保高考学子们学习好、休息好,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高考。高考是人生最重要的挑战之一,十年磨一剑,学子们,亮剑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