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来啦! 看各路“大”英雄如何各显神通

icon 2015-06-05 15:20:45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红六月,618狂欢节即将打响,专家预计今年的的规模比往年更大。这是一场集购物、社交、娱乐于一体的狂欢party,以京东、淘宝为首的全网电商平台相继推出的购物狂欢盛宴绝对让你hold不住!然而,时下正值家装旺季,家居类的品牌商更是做...

  一年一度的红六月,618狂欢节即将打响,专家预计今年的的规模比往年更大。这是一场集购物、社交、娱乐于一体的狂欢party,以京东、淘宝为首的全网电商平台相继推出的购物狂欢盛宴绝对让你hold不住!然而,时下正值家装旺季,家居类的品牌商更是做足了戏法,纷纷联动推出各项优惠活动。面对各家品牌大佬的招数,小伙伴们准备好了有木有?

  家装旺季人气高 敢用“高逼格”装点家居生活

  “轻”生活是一种新的生活态度,卸下心理和身体的重担,找回简单又轻松的生活,这是消费者用户回归生活本质最理想的状态。如果这种轻生活再来点逼格,高大上的家居生活离你不再遥远。

  近期正值家庭装修的高峰节点,消费者对于品牌和产品的要求也在提高,总觉得家里没个大品牌就不像家。这样的市场需求,恰好迎合了家居类品牌商们的兴趣,高逼格的家居牌子利用今年的618全网线上大促销,你的家绝对由你做主!

  品牌“大”英雄各显神通 为你打造“轻”生活

  今年的618全网线上大促销,品牌商们真是敢想敢做,专为消费者定制打造轻松的生活方式,营造一种大生活、大享受的态度与理念。 你的家要逼格儿?有!我的家高大上?也可以有!“热水专家”——美国AO史密斯凭借技独特的技术优势,用“大水量”让你彻底放松的享受沐浴时刻。顾家家居、罗莱家纺线上品牌LOVO作为家居界的王牌,舒适、自然、亲近、温和都是他们打造的消费者体验,为你的“轻”生活提供了更大更放松的休息空间,逼格Level够高了!法国的知名家电开关品牌罗格朗电器用大智慧保卫你的用电安全,家中常备罗格朗让你放心又放松,这个“大安全”真是用对了。老板电器的大吸力油烟机凭借强大的性能和内在吸力让你彻底摆脱厨房油烟的困扰,省去麻烦的清洗过程,让你的厨房环境焕然一新,省出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分享生活的点滴幸福。这个“大吸力”更有吸引力!低调透露,厨房电器领导品牌的老板电器要联合几大“高逼格”家居品牌在618期间集体大力活动,掀起高端家居大风暴!

  坐等618的小伙伴,你们有木有鸡动?让你的家变得更加逼格、更加高大上,选择合适的品牌装点生活,用大品牌带来大智慧、大体验、大享受,扫清生活中所有的困扰换来更多的时间和空间,让我们重拾生活的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