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古典装饰 敢做民族文化传承的"老黄牛"

icon 2015-06-05 16:47:04
icon 0

摘要:近期,国内知名中式装饰品牌——绍兴春秋装饰决定对即将失传的“传统木雕手艺”施以援手,开出专项资金“营救”木雕手艺。

  ‍近期,国内知名中式装饰品牌——绍兴春秋装饰决定对即将失传的“传统木雕手艺”施以援手,开出专项资金“营救”木雕手艺。据了解,中国传统木雕手艺距今已经有数千年历史,伴随着继承人的缺失,也已陷入失传的危机。

春秋古典装饰 敢做民族文化传承的

  绍兴春秋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准备和相关高校合作,组建木雕及古建筑研究院,为有志于从事木雕古典装饰艺术的有志之士提供学习基地,并请木雕大师现场教授指导,同时提供爱心公益助学基金,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传承尽一份力。目前,该活动得到了众多社会人士的广泛认同,不少人士表示愿意加入到“拯救”木雕手艺的队伍中来。

  “绍兴春秋装饰拯救木雕手艺的行动无疑给当今一般意义上的装修装饰行业树立了一个榜样。能够时刻将中国传统文化放在心中,愿意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助力,才是一家好的具有现代民族精神的企业”,一位业内人士如此告诉我们。

春秋古典装饰 敢做民族文化传承的


  其实,长期以来,绍兴春秋装饰在传承传统文化方面从来都不遗余力,作为一家主推中式装饰及古典中式家具设计和生产的公司,绍兴春秋装饰秉承中国传统文化,竭力打造最富有中国特色的建筑以及家具,与此同时,绍兴春秋装饰创造性的将现代工艺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所展示出的“新中式装修风格”更赢得了众多客户的称赞。

  目前,绍兴春秋装饰在各大办公楼、高级会所、大型商场等公装项目中表现可圈可点,在公园景区、城市广场、市政园林等一系列户外景观设计方面也屡有建树,“绍兴春秋装饰是中式装修中最有中式味道的设计品牌,它总是能将中式风情自然凸显,春风沐浴”、“中式装修,就找春秋”不少客户如此称赞绍兴春秋装饰。

春秋古典装饰 敢做民族文化传承的


  “我们的公司名字叫春秋,寓意春秋交替,生生不息,我们希望中国传统文化亦如春秋一般,任岁月轮回,经历史沧海,亘古长青、绵延长存,展示出蓬勃的生命力,时间有多久,中国传统文化走多远。”绍兴春秋装饰负责人告诉我们。

  在绍兴春秋装饰设计师眼中,每一项设计,其实都是在进行艺术创作,“中国传统文化最讲究艺术和美学”。一位绍兴春秋装饰设计师告诉我们,“每一丝、每一处都要经过细心琢磨,当它完美匹配中式风韵的时候,设计才算大功告成,因为项目众多,我们经常熬夜,但是看到客户满意的微笑,我想,这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春秋古典装饰 敢做民族文化传承的

  绍兴春秋装饰联系方式:

  网站:http://www.cunro.com/

  微信:gdzs6688

  扣扣:499116391

  电话:0575-88227250;0575-8822723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