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越来越爱我了,感谢兰纪椰子油

icon 2015-06-05 21:29:24
icon 0

摘要:我和老公在毕业工作以后就在一起了,我们谈了两年,彼此很相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自然而然的也跟着他来到了他的城市所谓嫁鸡随鸡,我在这边刚刚才开始找到工作人生地不熟的没有亲人没有朋友!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有他就够了!

  我和老公在毕业工作以后就在一起了,我们谈了两年,彼此很相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自然而然的也跟着他来到了他的城市所谓嫁鸡随鸡,我在这边刚刚才开始找到工作人生地不熟的没有亲人没有朋友!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有他就够了!

  可是慢慢的我们的生活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他为了我们结婚储备米粮而奔波,每天做两份工作很累很累,回家就是玩玩手机倒头就睡了,而我由于工作轻松,没有朋友,每天只有期盼着他下班回家跟我聊聊天,说说新鲜事,可是,他没有都下班回家抱着手机到头就睡令我很不满,我经常因此跟他吵架,说他就爱手机玩游戏看小说完全不顾我的感受,有时候说他他立马就停止了,但是你跟他聊天他立马又失神了,答非所问的!慢慢的我失去了耐心,跟他发飙,可是他一句话把我堵住了我每天工作那么累,唯一的乐趣就是玩游戏看小说,这点你也要剥夺吗?于是我开始反思自己是小说让他着了迷?还是自己让他失去了兴趣?于是我开始不去计较他在干嘛自己想找自己的乐趣!在这边没有朋友我就开始交朋友,想要经营属于自己的朋友圈可是我发现我交朋友怎么也那么困难,认识的朋友跟我差不多大的年龄,可是我跟她们坐在一起却相差那么多!她们是那么的时尚有活力,我也想跟她们一样,但是现在的物价那么高,我的微薄工资承受不起我稍微一点的铺张浪费,这让我很苦恼,也让我很自卑!

  偶然在微信上看见一个朋友正在卖兰纪椰子油,我很好奇!于是我就在网上搜搜了一番其精华多,吸收好,控油保湿,价格合适备受赞誉,最重要的是这款椰子油刚出来,现在是微商兴起的时代,正在招代理,做得好也可以有一份收入!这让我十分心动!为了保险起见我自己先试用了一瓶,没想到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几个星期之后老公和朋友看着我的脸说,你看上去像是年轻了好几岁,皮肤很好!于是我便有了信心!也偷偷告诉朋友,我正在用一款秘密武器,自己用的好以后就推荐给她们!刚开始问老公他同意我做这个不?他的头跟小鸡啄米似的说我当然同意了,你就先进点货,反正投入小,十瓶你可以自己用可以让我老婆年轻好几岁,如果有人看你用的好,说不定就卖出去货了!听说这是今年的趋势,说不定你用心做了之后就做好了呢,以后就指望你给我们家买房买车了哈!我笑笑,其实我只是想要给自己找点事做不让自己老是在意你玩游戏看小说而已!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第二副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继续自己学习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不去想老公有没有下班,老公在身边的时候在干嘛!慢慢的我发现了老公的一些变化,刚开始乐在其中,几天后总忍不住问我:“老婆,你在干嘛?老公回来了也不搭个话?”然后我笑脸说回来了,给他讲讲我的第二副业,看他听得津津有味的!慢慢的他总喜欢开导我叫我做事别心急,发货淘宝微店,全部都是他搞定!有一天我腻腻的对我老公说:“老公,你看你现在这么忙是不是相当于做了三份工作啊?”你猜他怎么回?他说:“老婆,你现在这么有魅力,而且又这么会赚钱养家,最重要的是现在特别为我和这个家付出,就冲这个我愿意每天都在送货的路上!”听到他说的这些话,虽然他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我还是感觉心里甜丝丝的,感谢兰纪,感谢我自己的选择!

  后记:经营婚姻,不要总去责怪他人,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自己越来越完美,他才越来越离不开你!

老公越来越爱我了,感谢兰纪椰子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