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第四次荣膺“金蜜蜂奖”

icon 2015-06-08 16:19:20
icon 0

  6月5日,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4“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在京举行。东方雨虹从500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金蜜蜂企业”,这是东方雨虹第四次获得这一荣誉。 
  “金蜜蜂”是国内目前最权威的社会责任评定。“金蜜蜂”评定旨在通过一致的责任理念和创新性的行动模式,形成规模效应,推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深入发展,让更多企业成为金蜜蜂企业,共同筑建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家园。同时,活动还提出了“中国金蜜蜂2020”的畅想,以便让更多作为中国社会责任标签的“金蜜蜂”企业走向世界,成为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事业的重要力量。 
  东方雨虹作为防水行业领军企业,多年来积极与利益相关方进行沟通、交流、合作共享,将环保节能、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融入了企业生产发展当中,坚持捍卫产品质量,从未生产、将来也绝不生产一平米的非标产品,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加大量公益活动。公司自08年以来连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主动接受公众的监督,并获得了专业机构的高度评价。本次再度蝉联金蜜蜂奖,是评审专家对东方雨虹历年来不懈努力的认可与鼓舞。东方雨虹将以这一荣耀为起点,继续做一个勇担重任,反哺社会的“金蜜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