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名优软体家具品牌展播(三)

icon 2015-06-08 15:59:16
icon 0

摘要:中国老一辈原创音乐教父:郭峰,一向非常挑剔商业代言合作单位,但小编发现郭峰老师曾破例为四川某发展中家具品牌代言;

  ‍四川省睿界家居品牌

  中国老一辈原创音乐教父:郭峰,一向非常挑剔商业代言合作单位,但小编发现郭峰老师曾破例为四川某发展中家具品牌代言;于是行业媒体纷纷开始关注睿界家居有怎样的吸引力,打动郭峰老师为其倾情代言。

  郭峰老师:“睿界家居,我喜欢!”这支广告在央视黄金时间强势轮播半年之久,人们开始探索睿界家居到底有怎样的资金实力,在央视有如此宣传魄力;家具界专业人士也开始好奇睿界家居未来有怎样的蓝图规划,将在家居行业怎样持续保持领先?小编带您一一解开谜团。

中国十大名优软体家具品牌展播(三)

  睿界家居前身为03年成立的伊莎贝尔家具,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07年开始睿界家居签约家具业顶尖的品牌管理机构:蓝海品牌,开始品牌腾跃之旅。

  全新的睿界家居带着智存高远,非凡境界的全新品牌理念出发,为人们创造理想的生活空间,为合作伙伴创造持续收与员工共同成长,共享事业与荣耀!

中国十大名优软体家具品牌展播(三)

  睿界家居自2008年以来,便迈入快速发展时期每年以280%的速度递增,经销商、消费者数量每年倍数级增长,这些看似难以实现的行业奇迹都在睿界家居悄然发生!这些看似难以实现的行业奇迹,皆因企业领袖刁源艺先生的一句人生格言:“与人为善,予己立足!我们经营十多年,最值得感激的,其实是我们的经销商和员工团队,我始终相信,一人优秀,单枪匹马,众人优秀,万马奔腾!睿界人,永远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愿景,实现伟大梦想!

  睿界家居自成立以来不仅获得“中国著名品牌“四川省家居装饰行业商会理事单位”等一百多项大小荣誉称号,而且资助多位贫困地区儿童。

  睿界家居尊重原创,每一个灵感都以艺术的眼光考量,每一件产品都用科学的态度完成。而音乐教父郭峰老师作为中国原创音乐第一人,非常认同睿界原创家居灵感生活、品质家居的经营理念,所以破例代言睿界家居品牌,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人享受睿界家居舒适关怀!

  2014年睿界家居签约家具界实战品牌管理机构:简称“蓝海品牌”(蓝海三六零度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对其旗下五大系列产品进行品牌梳理和企业品牌战略规划,并重新拍摄企业形象宣传片。

  今年睿界家居不仅在央视强势登录多档广告,并在各机场、公交站牌、各大主流家居杂志宣传新品牌的平面广告,并在各主流新闻网站,高速公路高炮广告等多渠道推广宣传品牌形象。即将到来的成都七月份的国际家居展会上睿界家居六百多平的超大展厅将闪耀展现。不禁让大家期待睿界家居更多更辉煌的成绩出现!

中国十大名优软体家具品牌展播(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