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筹备会召开

icon 2015-06-08 18:52:12
icon 0

摘要:6月4日下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筹备会(以下简称智能卫浴分会筹备会)在上海开元曼居酒店隆重举行。

  6月4日下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筹备会(以下简称智能卫浴分会筹备会)在上海开元曼居酒店隆重举行。经过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的研究和前期摸底、实地考察等调研,在《厨卫资讯》报、陶卫网工作人员的组织和联络下,决定成立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本次筹备会就智能卫浴分会的成立细节进行了讨论。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黄芯红,陶卫网总编、陶瓷资讯报社长喻镇荣,九牧厨卫营销总裁张彬,苏泊尔陶瓷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爱春,维卫电子洁具董事长金建国,怡和卫浴董事长林普根,梦佳卫浴总经理蔡新雁,澳帝洁具总经理王林,艾拓瑞卫浴总经理丁建文,问道集团执行长韩军,行业资深人士刘心宏等协会领导和来自全国的100多个智能卫浴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确定智能卫浴分会名称、章程、内容、组织架构及主要领导的推荐产生方法等议题踊跃发言,一起为智能卫浴事业健康、持续、有序、协调发展献言献策。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筹备会召开现场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筹备会召开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黄芯红主持筹备会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筹备会召开

  丁建文在筹备会上率先发表意见:“成立行业协会是顺势而为的事情,他认为协会叫智能卫浴分会比较好,领导班子必须有实力,有时间,有热情的为协会做事。而选址方面,总部可选在北京、分部可在佛山、厦门等地方。”

  “我们就是需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而吴晓波的文章,并不是一个引爆点,只是提醒我们重视品牌,重视营销。对于协会来说,我个人认为需要重视以消费者为引导,让消费者认知和认可我们的产品。智能是个形式,不要忘记消费者。企业不是竞争关系而是需要同心协力做大市场。”张彬认真分析了智能卫浴分会的筹备的意义。

  张彬表示,智能卫浴分会的起步很重要,要把智能卫浴分会与其它传统行业协会做出差异,在组织形式上可以加上顾问委员会。吸取行业一些协会的教训,把协会做大做精。

  “有关智能分会的成立,其实早在两年前,我们就开始讨论了,随着智能化的发展和我们在座的各位一起努力,今天终于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喻镇荣说道。

  刘心宏表示:“我觉得我们协会需要价值落地,可以增加活动的策划、终端的活动等等。大家在生产销售得到了落地,才能得到效益。之前有不少的协会越来越少成员,就是因为价值没有落地。我们必须要为企业做更多实事。”

  韩军认为,智能卫浴在终端落地的领域上仍然很狭窄,建议把协会名字扩大成卫厨。终端的经销商也可以加入进来,不仅仅是厂商。另外,终端的智能卫浴推广培训也是很重要,所以组织架构里面也可以加上培训团队。针对消费者很少接受培训现象,他认为可以参加一些消费者的会议,听取消费者的需求。

  各参会企业代表基本认同秘书处办事点选在北京的观点并达成成立行业协会,坚定抱团发展的共识。至于协会成立的后续问题,黄芯红表示:“我们将会在会后把所有的问题整理,考虑。而会后想到的问题可以通过书面形式递交。”

  在筹备会现场,已经有10多家企业直接填写并提交了入会申请,积极响应智能卫浴分会的筹建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