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用户助阵BOE Alta6月12日开启非凡之旅

icon 2015-06-08 18:25:04
icon 0

摘要: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BOE日前宣布,备受高端人群瞩目的新概念显示终端BOE Alta,将于6月1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你的家里需要一台怎样的电视?

6月12日下午14点,北京,也许你会找到答案。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BOE日前宣布,备受高端人群瞩目的新概念显示终端BOE Alta,将于6月1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此前已于2015年年初展开试售的Alta,凭借其独特的极简美学设计与理念,有别于传统电视形象,成为家居环境中一件经典的艺术品。在各类科技产品发布会扎堆的春夏,22年间一直在显示领域精研的BOE首次从幕后走到台前,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不同凡响的发布会,不禁令人拭目以待。

此前,BOE Alta的“神秘用户”曾经在网络上引起大规模猜测。众多粉丝力荐自己的偶像为这款广受追捧的高端视听产品代言,但BOE方面始终未有正式回应。据记者通过内部消息了解,这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神秘用户”,将在发布会当天以独特方式正式亮相,至于其庐山真面目,只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了。

此前,BOE在自家官网进行了产品网上售卖试水,并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5大城市建设多家线下体验点,为消费者营造可近距离体验的品鉴空间,一系列业内人士的评测和上手体验更是积累了相当可观的口碑基础。自诞生以来,BOE Alta便向世人宣示,一款好屏可以将“越简单越丰富”的精神内涵推行至极致。凭借极简设计、顶尖材质和精湛工艺,Alta更得到国际设计界的认可。2015年初,Alta战胜数千件国际顶级产品,斩获德国iF产品设计金奖,成为8个视听类金奖中唯一的中国产品;随后又迅速将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收入囊中,以罕见的双料大奖得主身份引发行业热议。

      作为BOE进军高端电视市场的代表之作,它用由内而外的设计语言,诠释了简约极致的真谛,渗透了Less is More的生活思考,体现了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据悉,本次发布会将全程在中关村在线及BOEAlta官方微博进行直播,与新老用户共同开展一段艺术之旅,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保持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