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木坊倡读书 浅色新品秀京城

icon 2015-06-09 11:34:31
icon 0

摘要:6月6日名匠木坊主办的“榆迷读书会名匠师徒礼——名匠新品首秀滴血出击初夏大促” 巡回宣传活动在大钟寺蓝景丽家家居广场隆重召开。活动开始,名匠木坊副总裁赵世柱首先感谢蓝景丽家尹博总经理、魏总还有他们的团队,特别提出刘志军经理,感谢他们给予本次...

  6月6日名匠木坊主办的“榆迷读书会名匠师徒礼——名匠新品首秀滴血出击初夏大促” 巡回宣传活动在大钟寺蓝景丽家家居广场隆重召开。活动开始,名匠木坊副总裁赵世柱首先感谢蓝景丽家尹博总经理、魏总还有他们的团队,特别提出刘志军经理,感谢他们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然后,赵总推介了名匠木坊“2015浅色系”新品。

名匠木坊倡读书    浅色新品秀京城

  随后,由榆之友俱乐部的咨询部主任朱宗志老师傅给大家具体介绍浅色系新品。朱师傅手持话筒,以一款三弯腿的浅色系餐桌为例,详细的讲解名匠木坊家具的独到工艺及优良做工。浅色系对工艺和材料的要求非常苛刻,研发团队经过半年多不断调配及反复推敲,经过上百次的试验,终于推出目前消费者见到的浅色系!

名匠木坊倡读书    浅色新品秀京城

  最后进入现场问答环节,朱师傅进行现场解答!首先榆之友俱乐部榆之友报主编魏学智先生提问名匠木坊的雕花是机雕还是手工雕?朱师傅答到:虽然咱们名匠的雕花大多是电脑出型手工修,但咱们名匠产品不惜料不怕费工,所以咱们的雕花都栩栩如生、层次感极强!咱这餐桌的四个粗壮而华美的虎足是纯手工雕刻的!

  榆之友俱乐部国学部主任赵福祥先生提问,为什么挺好的桌面上有两条大接缝啊?朱师傅解释道,这叫抽胀缝儿!先说这桌面的工艺做法叫“攢边打槽装板”!这两根长的出榫的叫“大边”,两根短而有凿眼的叫“抹头”。朱师傅边比划边说,中间这个大桌面是用“龙凤榫加穿带”拼成的大板,大板四周刨出榫舌,插在木框里口打好的槽里。穿带出头部分则插进大边上的卯眼内,这样一个桌面就拼装好了!

名匠木坊倡读书    浅色新品秀京城

  为什么要留抽胀缝儿呢?因为即使干燥再到位的木材也会因湿度温度的变化而出现抽胀以适应环境!您千万别把这家具当个死物件,她确确实实是个有灵性的物件儿。古人为什么讲究用木质家具呢?木头养人,人养木头!木主仁,家里多用这具有活性的榆木家具,从气场上说就是多了几分仁和之气……朱师傅的精彩解说,迎来台下的阵阵掌声!

  掌声过后,名匠木坊副总裁赵世柱表示这次活动在推出新品的同时,也是大力宣传全民阅读的活动!名匠木坊倡导阅读,因为阅读能使人们开阔视野;阅读能使人们心灵得到升华;名匠木坊人阅读,能给名匠人带来力量!

名匠木坊倡读书    浅色新品秀京城

  由于名匠木坊的品牌效应及刚刚广场活动的精彩纷呈,记者看到位于蓝景丽家二楼的名匠木坊店面聚集着很对客户,与其他店里的冷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店长闫丽君正在给一位顾客介绍产品,那位顾客表示不仅对榆木家具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更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浓厚的兴趣,装修要选择名匠木坊。又一位“榆粉”诞生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