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瑞德:警惕!空气不流通或成MERS传播途径

icon 2015-06-09 17:44:14
icon 0

摘要:近日,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新增引起全球的高度关注,防疫当局相关人士首次提及关于MERS的传染原因可能是有限空间内的空气传播所致。据韩国平泽圣母医院7层和8层的调查结果表明,可能是首例患者呼出的浮质唾液病毒在病房内高浓度的悬浮,之后流至进出...

  近日,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新增引起全球的高度关注,防疫当局相关人士首次提及关于MERS的传染原因可能是有限空间内的空气传播所致。据韩国平泽圣母医院7层和8层的调查结果表明,可能是首例患者呼出的浮质唾液病毒在病房内高浓度的悬浮,之后流至进出门之外,从而引发传染,究其原因,是患者入住的病房过于封闭,没有换气口和排气口,空气不流通所导致。

埃瑞德:警惕!空气不流通或成MERS传播途径

  众所周知,空气中含有大量的PM2.5及各类细菌,在空气不流通的情况下,细菌及病毒等微生物会以极快的繁殖速度生长,对人体健康十分不利。据统计,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有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所以室内的空气流通性及质量对人身的健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紫外线或等离子臭氧杀菌的空气净化器(非物理净化),可分解空气中的污染物,杀灭细菌菌,MERS病菌也不例外。

  有数据显示PM2.5以下的小颗料小至0.01微米,颗粒物及病菌多数是以悬浮状存在于室内,MERS病菌也是如此。而一般落地式空气净化器,因为窒内大量家具的陈设,造成了空间存在大面积的工人净化死角。如何避免这样的现象发生?埃瑞德有这样一款风口净化器,是将风口设计与空气净化器相结合,以上悬安置的高度,真正实现居家环境全屋净化的健康概念。

埃瑞德:警惕!空气不流通或成MERS传播途径

  另外,埃瑞德全新健康风产品采用了双闭环智能电路设计的静电技术,在实际工作中实现最高释放8000伏特高压静电,完美控制电场及臭氧生成,达到瞬间消灭空气中细菌,灭菌率高达90%。据了解埃德瑞还具备极致省电的效能,10天全开也用不到1度电,可达到24小时抵制病菌的侵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