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趟涂料品牌“花王水漆号”冠名高铁

icon 2015-06-09 17:10:52
icon 0

摘要:6月5日,由广东花王涂料有限公司主办,永达传媒、南昌铁路局承办的“花王水漆号”冠名的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南昌西高铁站隆重举行。

  6月5日,由广东花王涂料有限公司主办,永达传媒、南昌铁路局承办的“花王水漆号”冠名的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南昌西高铁站隆重举行。公司高层领导、新闻记者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首发仪式。

中国首趟涂料品牌“花王水漆号”冠名高铁清晨,花王水漆LED大屏迎接四方旅客

中国首趟涂料品牌“花王水漆号”冠名高铁旅客陆续登上“花王水漆号”专列,开启美好的旅程

  此次冠名对高铁列车“花王水漆号”南昌西—广州南G1401车次,于6月5日上午7:29分从南昌西驶往广州南,开启了“花王水漆“品牌南昌至广州路上的靓丽行程。

  

中国首趟涂料品牌“花王水漆号”冠名高铁“花王水漆号”首发仪式

  “花王水漆号”属于首家民族企业冠名高铁列车,而在高铁列车车身外彩贴涂料品牌标识在全国涂料界也是首例,开创了涂料企业冠名高铁的先河。

中国首趟涂料品牌“花王水漆号”冠名高铁   隆重的剪彩仪式,为花王水漆喝彩

中国首趟涂料品牌“花王水漆号”冠名高铁高铁列车媒体全方位展示花王水漆魅力

  此次“花王水漆”联姻“中国高铁”,中国高铁的“中国速度”与花王水漆的“为低碳生活提速”的核心理念相得益彰,定位低碳环保的花王水漆与中国高铁低碳、尖端的科技高度吻合。这是“花王水漆号”首次借助高铁列车进行品牌宣传,将对企业今后战略规划起到关键作用,希望通过“花王水漆号”高铁列车打开并站稳水漆市场。

  花王水漆作为水漆行业领导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水漆产品,并借此打造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花王水漆冠名高铁列车,将以一种新的合作模式运用列车上所有的广告资源,让更多的人分享到花王水漆高品质的产品和品牌,并把健康、快乐带给出行的人群。

  水漆选花王,安心住新房!花王水漆与你相约高铁站,让你生活畅想绿色健康,旅途更有好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