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颠覆传统设计的设计展将轮番上演22天

icon 2015-06-16 11:13:59
icon 0

摘要:2015顶层设计展于5月23日下午正式开幕,本展览是由居然之家高端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主办,以设计、生活、艺术为主题的高端设计交流活动。

  2015顶层设计展于5月23日下午正式开幕,本 展览是由居然之家高端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主办,以设计、生活、艺术为主题的高端设计交流活动。本次展览通过四场不同主题的活动,阐述顶级设计的魅力所在,解答传统设计服务难题,呈现集国际设计、优质施工、最强产品体系为一体的颠覆式设计理念。

一场颠覆传统设计的设计展将轮番上演22天

  设计展集中展示了进驻顶层设 计中心的国外设计大师、国内一流设计师的70余个最新案例,囊括私宅、别墅(别墅装修效果图)、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会所(会所装修效果图)等多个高端项目。参展设计师:朱里奥·卡贝里尼、梁志天、梁建国、琚宾、戴昆、孟也、张逸、王卫、吴小路、林轶伟、大铭、蔡蛟、胡冰、顾吉舒、郑瀚、朱奕、张墨、薛漓、梁苏杭等。

  5月23——6月13日展览期间每周六都有一个主题活动,贯穿四周。5月23日以“发现生活——生活艺术展”为主题,著 名设计师、生活美学家林振中教授、日本真子花艺学院高级花艺师王红莉亲临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以生活美学、插花艺术等主题进行了演讲和表演,此外还有咖啡艺术讲座等围绕生活艺术方式展开的交流活动。

一场颠覆传统设计的设计展将轮番上演22天

  “发现生活——生活艺术展”立足于设计的初心,关注从人文情感出发的生活方式、生活美学、生活艺术等方向,以生活方式引导设计,以生活艺术滋养生活。

一场颠覆传统设计的设计展将轮番上演22天设计师、生活美学家林振中教授分享生活之美

一场颠覆传统设计的设计展将轮番上演22天日本真子花艺学院高级花艺师王红莉现场插花秀

  继本次活动之后,还将有三场以设计为主题的活动轮番上演。5月30日的活动将以“设计新主张”为主题,有著名设计师张逸带来《全案设计讲座》,张逸认为为了 设计而设计,设计就没有了生命力,家传达出的感觉体现了主任的生活方式,即“生活观”。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也将向大众发布顶层设计服务模式,颠覆传统的平台体系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顶级设计体验。

  6月6日的活动将以“时尚生活健康家”为主题,著名设计师张墨将带来他设计感悟。并为大家分享最新的设计潮流趋势,诠释时尚如何真正融于生活。

  6 月13日的活动以“生活·设计·艺术”为主题,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将带来他最新的案例分享。抛开明星的光环,孟也近期在设计上可以说是硕果累累,他希望通过这个讲座与更多的人交流,关于设计的初衷,只要设计师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并将之用最好的形式表达,那么明星的家并不神秘,每个人的家都是最宝贵的领 地。

  一系列的活动可谓是精彩纷呈,如果您刚好想装修一下自己的房子,何不抽个周六的下午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来体验一下,相信精彩的展览和讲座定能让您找到那个能帮您实现“家的梦想”的设计师。

    报名活动

    可以关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官方微信: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

一场颠覆传统设计的设计展将轮番上演22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