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木业】浮华尘世,把喧嚣,关在门外!

icon 2015-06-18 16:39:32
icon 0

摘要:在人声斑驳、车水马龙、机器轮转的城市,一个舒适宁静的家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在这热闹的都市,如何才能打造出一个宁静雅致的家呢?徐家木门告诉您:打造一个舒适宁静的家,要从选装修材料开始。

  在人声斑驳、车水马龙、机器轮转的城市,一个舒适宁静的家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在这热闹的都市,如何才能打造出一个宁静雅致的家呢?徐家木门告诉您:打造一个舒适宁静的家,要从选装修材料开始。

【徐家木业】浮华尘世,把喧嚣,关在门外!徐家木门皇朝尊荣2028

  1、挑选优质门材,阻隔噪音污染。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是习惯“关上门休息”,“关上门说悄悄话”,可见门在家居隔音中的重要性。好的隔音木门首先要看门板内芯的填充物和门扇的厚度,实木门采用天然实木板材,密度大重量沉,隔音效果明显优于刨花板、蜂窝纸填充的复合门。徐家木门内芯采用天然实木,再加上40mm的门扇厚度,真正做到体内有料,不怕噪音!

【徐家木业】浮华尘世,把喧嚣,关在门外!徐家木门皇朝尊荣2006

  2、选择合适玻璃,只要风景不要噪音。窗户是室外噪音进入室内最主要的途径之一。在家庭装修中,以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最好,玻璃间的真空层能有效地阻止声音的传播,防止噪音的进入。

【徐家木业】浮华尘世,把喧嚣,关在门外!徐家木门文艺复兴2040

  3、墙面巧施工,避免噪音烦恼。声音的传播在某些程度上和光的传播有些类似,不光滑的墙面能够很好地起到声音分散的效果,从而减少室内噪音的传播,所以在装修时,可以不用特意去追求墙面的光滑,选择壁纸类表面有纹路凹凸的材料反而能更好的削弱噪音。

【徐家木业】浮华尘世,把喧嚣,关在门外!徐家木门皇朝尊荣2017

  4、合适地板,减少脚下声音。软木地板常常很容易被人所忽略,但它却具有最优秀的隔音防噪的功能。软木地板主要由黄柏和橡树的树皮粉碎热压制成,其蜂窝状的多面体结构具有极佳的吸引和防震功能,脚感柔软舒适,地板不只是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

【徐家木业】浮华尘世,把喧嚣,关在门外!徐家地板橡木多层平面金色麦浪

  5、灵活布置电器,免除室内噪音。选择电器,尤其是卧室中的电器,首先就要以静音为标准,在购买时一定要看清楚电器的耗电登记和静音等级,尽量购买静音节能的电器,省电节能静音环保两不误。

【徐家木业】浮华尘世,把喧嚣,关在门外!徐家木门个性简约2076

  6、合理规划管道位置,“绕”过噪音。家中管道位置的不当有时候会给睡眠造成不小的烦恼,在装修前要充分的考虑各个房间的布局,选择合适的管道走向位置,帮助家人不被头顶的水声所打扰。

  打造一个舒适宁静的家,看似复杂,其实也很简单!只要您在装修阶段多花点心思,你的世界可以完全不被外界打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