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

icon 2015-06-19 09:10:54
icon 0

摘要:近几年,智能家居在国内迎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春天,一些颇具智能和创意的产品频频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惊喜。清洁机器人就是我们日常生活里如今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代替我们清洁打扫环境,颇有人工智能的特点。

  ‍近几年,智能家居在国内迎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春天,一些颇具智能和创意的产品频频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惊喜。清洁机器人就是我们日常生活里如今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代替我们清洁打扫环境,颇有人工智能的特点。很多家庭现在已经开始使用清洁机器人来代替人工繁重的清扫。今天,小编也带来一款刚上市不久的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通过几天的使用体验,这款千里马(英文名:beedf  ONE max)清洁机器人可以说是懒人必备,上班族以及居家用户的必备良品。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

  拆开包装盒,除了清洁机器人之外,还有许多配件。包括遥控器、充电基座、充电接头、虚拟墙、说明书和保修卡。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全家福(主机和配件)

  外观篇:土豪金+圆形设计+大屏

  千里马清洁机器人的外观甚为惊艳,颇带有几分土豪金的基因,金色加上黑色的搭配,有很强的视觉感。大气的颜色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档次和逼格。对于像小编这种对产品外观审美有着严苛要求的人来说,千里马清洁机器人的外观时尚略显“壕”,也符合当下用户的正常审美需求。

  除了最直观的颜色,直径为33CM的圆形设计是当下清洁机器人最传统的,也是最流行的结构解决方案。beedf倍得福千里马清洁机器人也正是采用了圆润的外观造型设计, 这种圆盘设计风格,不管是在造型视觉上,还是在清扫过程当中,都是有极大优势的。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


  千里马清洁机器人的正面有着一块3.5寸的LCD液晶显示屏,主机工作时状态,电量显示、时间设置、定期预约、模式选择、开启杀菌、速度切换、方向调整,都可以清晰可见。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主机面板按键

  这些简单的操作,可以直接在机身上进行触摸操作,显示屏下方有三个指令键,从左至右分别是:UV杀菌开启或/关闭,自动清扫,定点清扫。最下方则是灰尘盒的设计,上方有一个按键,只要按下就可以将灰尘盒取下进行清理。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信号接收头和提手

  显示屏上方是提手的设计,最上方则是红外信号接收头,方便遥控信号的接受。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感应窗、充电插孔和电源开关

  机身高度为9.1CM,放在地面清扫能够轻松钻入床底或者沙发底部进行清扫。机身前端设计了一排感应窗,用来感应周围的环境,内置芯片通过感应回来的数据做出相应的判断和操作。感应窗内置了八组红外感应器,每分钟发射10000次高频率波段进行探测,能自行感应机器与墙面或家具的距离,当快要触及家具和墙面时,感应器会对情况做出识别,调整方向,避免了碰撞的可能性。侧面还有电源的开关键,充电插孔,排风窗。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

  机身反面是清洁机器人工作的区域,通过地面直接接触的边扫毛刷、胶刷、主毛刷、拖板/拖布完成清扫作业。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边扫毛刷

  底部有前轮、左/右轮,保证清洁机器人的行走。主机底部左侧配有一个医用级超强UV杀菌灯,对地面的螨虫,病原体,细菌进行查杀,预防病菌引发的疾病,保证地面干净的同时,还能呵护家人的健康。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主毛刷

  500帕超大吸力,相比普通机300帕的吸力,千里马清洁机器人连瓜子、果壳等颗粒无都能轻松吸入。清扫吸入的垃圾会存储在灰尘盒内,这台机子的灰尘盒容量为500ml。底部中央位置为电池盒,一般情况下,不建议拆下。在灰尘盒下方有个小排气扇,可以打开。

  使用篇:操控简单+智能+定期预约

  清洁机器人清扫适用的范围一般为瓷砖地面、木地板、油布、短毛地毯(地毯毛短于1.5厘米)。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

  这一次,小编使用千里马清洁机器人面对的是比较常见的瓷砖地面。

  使用千里马清洁机器人简单,打开机身侧身的电源键之后,我们可以使用机身触摸键或者遥控器来操作。因为千里马清洁机器人拥有六种清扫模式,面对有障碍物复杂的环境,通过内置感应器探测和芯片的控制,会在右螺旋式、左螺旋式、折现式、沿墙模式、绕柱模式、自由模式六种模式之间自动转换,模式的自动切换,极大提高了不同环境下的高效率清扫。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清扫纸屑

  清洁机器人比较常用的功能,自动清扫、定点清扫、UV杀菌都设置在面板上。当然在遥控器上也可以进行操控,遥控器上有更多功能控制,包括时间设置、速度设置、回充、预约、D方式清扫等。

  小编拿到千里马清洁机器人之后,也很快进行了机器强大功能的体验。我们在地上撒上纸屑,开启自动清扫,在千里马清洁机器人“亲吻”过的地方,纸屑统统被清扫干净,想来千里马“横扫千军”的威力不容小觑。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定期预约清扫

  在小编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感觉千里马清洁机器人最让人省心,感觉智能的是它的定期清扫功能。在我设置定期清扫之后,每次回到家就能看到打扫过的地面。很多时候,我可能还在上班,家里的千里马机器人已经在默默地清扫地面了。可以说,定期预约清扫功能,是懒人必备的功能。

beedf倍得福清洁机器人千里马使用评测


  beedf  ONE max :中文名为千里马

  采用目前最新一代智能芯片,ST(意法半导体)公司的ARM Cortex M3芯片。

  智能语音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提示系统,操作过程全语音提示。

  智能防跌防撞:防跌,能自行探测与地面的距离,当行至楼梯边缘时,感应器会对情况作出识别,迅速转移,避免跌落。防撞,能自行感应与墙面和家具的距离,当快要触及家具和墙面时,感应器会对情况作出识别,调整方向,避免碰撞。

  自动返回冲电:电量低于20%时自动寻找基座并返回充电,全程自动化运行。

  智能虚拟墙:对指定区域进行设定,可防止清洁机器人进入限制区域。

  智能预约:每周七天智能定期预约,想在哪天打扫就在哪天打扫。

  远程遥控:10米范围内可遥控清洁机器人,让做家务变得有趣。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智能化的产品越来越多地进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改变着生活方式,清洁机器人的出现很好地帮助人们解放双手,节省家务时间,改善和提升了生活品质。

  总结: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和体验,千里马(英文名:beedf  ONE max)清洁机器人不仅外形让人惊艳,内在功能也让人甚为欣慰,可以说是“内外兼修”,兼具时尚外观设计和多种智能清扫模式于一体的清洁机器人。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繁重的家务活,交给清洁机器人就足矣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