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迭代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再发力

icon 2015-06-18 17:41:35
icon 0

摘要: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暨分区免清洗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开启。在发布会上,新推出的海尔分区免清洗、双子云裳洗衣机、新水晶洗衣机及洗碗机等新品悉数亮相。

  ‍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暨分区免清洗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开启。在发布会上,新推出的海尔分区免清洗、双子云裳洗衣机、新水晶洗衣机及洗碗机等新品悉数亮相。这标志着海尔洗涤产业加速集团的战略转型。

海尔迭代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再发力

  作为免清洗迭代新品—分区免清洗洗衣机一经亮相立即受到参会者瞩目全。据了解,在当下消费者家庭人口不断增多以及房价日益上涨的“双压”下,一台洗衣机已远远不能满足一个家庭的洗护需求,而两台洗衣机又太过资源浪费。基于此,一台能实现分类清洗的洗衣机便应消费者要求应运而生。

  据了解,在秉承免清洗洗衣机的智能洗桶优异性能外,分区免清洗最大的差异化点是其独具的“分区”设计。这款产品有相对独立的两个全自动洗衣桶。其中7.5公斤的大洗衣桶具有“免清洗”设计,即:该洗衣机在洗衣服的同时还能将自身洗干净,避免了洗衣服过程中的二次污染与定期清洗内桶的麻烦;另一个是2.5公斤的小洗衣桶采用了“全隔离”设计,解决了洗衣服过程中污渍对内桶的污染,保持了洗衣机内桶的洁净。另外,该款洗衣机上还有一个存放洗涤剂物品等的储物柜。分区洗的健康理念契合了多群体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1986年,世界上第一台双桶波轮洗衣机诞生,那时的双桶洗衣机分别是洗涤与甩干,而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的问世,不是技术的回归,而是人类洗涤需求催生的一次全新革命。

  行业专家称,继生态智慧洗护圈、互联成果落地后,立足互联转型前端的海尔洗涤产业再次引领行业消费升级,开启“健康分洗”新赛道,标志着洗护生态圈的持续增容与升级。而通过APP的迭代,免清洗洗衣机也将真正成为一款网器,为用户创造价值,并为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带来启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