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诚物业:对话基层员工 倾听员工心声

icon 2015-06-19 15:09:16
icon 0

摘要:近日,丰诚物业2015年“心灵零距离”活动的首站在广东佛山分公司开启。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庆先生、总经理吴君傲先生、副总经理张静女士及总部各部门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丰诚“心灵零距离”活动,是为了让公司管理层深入基层与同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希望听...

  近日,丰诚物业2015年“心灵零距离”活动的首站在广东佛山分公司开启。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庆先生、总经理吴君傲先生、副总经理张静女士及总部各部门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丰诚“心灵零距离”活动,是为了让公司管理层深入基层与同事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希望听到更多员工的心声,从中了解员工切身相关的问题,也挺收获对公司发展有利的意见和建议,是管理层与员工能够直接沟通的平台。

  在本次活动现场,通过对话,公司管理层更加熟悉和了解基层员工的感受,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不论是管理层还是员工,都收获良多,也大大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在活动现场,公司领导与员工针对公司年度目标、员工自我提升、智能信息化技术在工作中的应用等相关话题展开探讨,现场其乐融融,员工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自丰诚物业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与员工的良性沟通,重视员工的身心发展,秉持着“尽善创新、诚信谦勤”的企业文化,坚持以诚为本、团队精神、勇于承担、终身学习、敬业乐业的核心理念不断创造高品质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