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设计天赋 海尔U+家装设计大赛给你平台

icon 2015-06-19 18:08:41
icon 0

摘要:曾几何时,在物联网伴概念的推动下,智能家居市场的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彰显全新生活态度的智慧化的家电产品开始有条不紊地的进入家庭。

  曾几何时,在物联网伴概念的推动下,智能家居市场的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彰显全新生活态度的智慧化的家电产品开始有条不紊地的进入家庭。这意味着围绕家居和装修风格展开的传统家装设计服务,已经很难满足现代市民对智能家居体验的需求,而在这个家居变革的大时代里,深谙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内涵、能够将智能产品应用融合在家装方案中的新型设计人才,变得赤手可热。这些沉睡中的精英们,欠缺的,只是一个将天赋创意转化为实际方案的机会,一个释放灵感的空间。谁,会来激活他们?

  【激活设计师  海尔让设计智慧发声】

  作为智能家电行业的引领者,海尔乐于给年轻的设计师们,一个展现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于是始于5月下旬的“海尔U+智慧之星家装设计大奖赛”盛大启幕,这是一场计师群体的创意类赛事盛宴,通过线上招募结合线下沙龙讲座,汇集了庞大的精英设计师人群,将智能家居的生活产品真正植入到未来的室内设计中来。目前,全国各赛区海选已经进入尾声,总决赛倒计时正式开始,竞争,已经到了最白热化的阶段。

  由线上海尔创客实验室为主要平台招募的设计精英,与线下则全国34个城市汇集的家装设计师集结一堂,从智慧家庭初体验版、标准版和豪华版三个套餐中任选一种将其融入到家装设计作品中,海尔U+智慧家庭产品多样化 ,将有助于满足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庭的个性化需求 。

挖掘设计天赋 海尔U+家装设计大赛给你平台

  【设计引领智能家居 U-home赢在起跑线】

  基于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是智能家居与传统家电的最大区别,系统方案的最优化配置,往往要求使用者在家居装修的最初阶段,就对整体的购置和安装方案做出确认。这其中不难发现设计的价值,某些时候,设计甚至可以一锤定音。因为消费者确定了自己的家装风格和所选家电方案之后,与之关联的智能家电产品相比竞品,其实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具有互联网思维视野,深谙智能家居趋势的新锐设计师们,正是起跑线的主导者,也可以认为是这场角逐中的裁判。在本届比赛中,供设计师们挥洒创意的方案,全部来自于海尔U-home——海尔在开放平台的基础上为市场提供一整套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这套方案的开放性和落地产品为家装设计师展现出众的设计才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U-home也给设计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未来的广泛合作奠定了基础。

  现在,透过“海尔U+智慧之星家装设计大奖赛”,无论是期待发掘更大商机的智能家居行业参与者,还是有智能家居梦想的普罗大众,都已经充分认可了新锐家居家装设计师的潜在价值。就因为他们能够把用户所需要的智慧生活,具象化的以设计方案表达出来。在消费者看来,设计师是家居生活趋势变革的引领者,在供应商眼里,设计师更代表着智慧家居生活的未来和希望。可见,海尔已经实现了自己发起这次比赛的初衷:激活设计师,用设计师的灵感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海尔U+,爱上海尔打造的智能家居生态圈。

挖掘设计天赋 海尔U+家装设计大赛给你平台

  时间回到2014年12月,广州,在有着智能建筑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4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上,海尔U-home又一次站在了领奖台上,第六次蝉联“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奖”第一名的桂冠。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之一,到2015年,海尔U-home已经逐步形成了涵盖整个家居家装领域全系列家具设备智能化升级,并且通过U+开放平台均可实现跨品牌、跨产品的互联互通。

  在推广智能家庭生活的路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如果家装设计师是联结消费者与服务商的重要纽带,那么海尔要做的,就是把这条纽带编制的更加紧致、坚韧,以承载U+智能生态圈,创领未来智慧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