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可以给冷餐杀菌

icon 2015-06-23 15:09:53
icon 0

摘要:随着盛夏来临,餐桌成了凉拌菜、三文鱼等冷餐的主场,但是,因食用冷餐而导致的食物中毒事件频频发生。对此,上海、湖南等地的食药监局分别发布了细菌性食物中毒预警公告,提醒消费者不要食用过期变质的冷藏...

  ‍随着盛夏来临,餐桌成了凉拌菜、三文鱼等冷餐的主场,但是,因食用冷餐而导致的食物中毒事件频频发生。对此,上海、湖南等地的食药监局分别发布了细菌性食物中毒预警公告,提醒消费者不要食用过期变质的冷藏食物,以免造成群体性的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可以给冷餐杀菌

  据了解,进入6月份以后,全国各地的气温潮湿闷热,容易给细菌滋生带来便利条件,尤其是夏季人们经常食用的凉菜、凉皮、三文鱼等冷餐,更容易滋生沙门氏菌、幽门螺杆菌、金色葡萄球菌、致泻大肠埃希氏菌等。有关专家表示,冷餐在常温下放置两个小时就开始滋生细菌。

  而如何防止冷餐的细菌大量滋生,这依旧是个难题,冷餐不像熟食一样可以高温加热到100℃以上,从而杀死细菌、病毒和寄生虫卵,只能是冷藏和现吃现做,但即便是冷藏也不能过夜,而现吃现做时,如果未清洗干净,很容易导致细菌超标,因此,行业内给冷藏杀菌的呼声越来越高。

  不过,从现在开始,困扰人们的这一难题有了解决方案。海尔厨电的创新步履不断加速,推出的智慧光波巴氏消毒柜将彻底改变人们对冷餐无法杀菌的认知,其光波巴氏双因子协同纯物理杀菌,不但能彻底隔离化学危害,还能实现低温消毒,真正实现食品级的消毒,既能杀死冷餐中的细菌、病毒和寄生虫卵,还能保证冷餐纯正的口感不被破坏,真正为用户带来健康无菌的夏季用餐环境。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颠覆性的设计,彻底告别了臭氧消毒模式,无异味,不惧臭氧泄漏。据介绍,目前市场上的消毒柜大多都是臭氧消毒模式,而臭氧不仅会残留在餐具上,对餐具造成破坏,还有可能泄露到空气中。

  使用有臭氧残留的餐具,或不慎吸入会造成头晕头痛、视力下降、记忆力衰退、咽喉肿痛、胸闷咳嗽、引发支气管炎和肺气肿,破坏人体的免疫机能,甚至会致使孕妇生畸形儿等。而海尔消毒柜的出现,不但终结了这一安全隐患,还进一步提升了行业的健康安全台阶。

  另外,上室紫外C波,下室宽频光波的分室独立杀菌,让用户选择更自由,而智能巡航消毒能够跟踪病菌生长因素,自动捕捉时机杀菌,轻松快捷、准确高效,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厨房环境。

  对此,业内专家对家电消费网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海尔消毒柜不仅能给餐具杀菌和彻底终结臭氧泄漏带来的危害,而且还能给冷餐杀菌,真正的做到了食品级的消毒模式,为行业的变革发展奠定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