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分期社区精灵招募 为北京中老年解决就业

icon 2015-06-24 11:32:25
icon 0

摘要:北京市东城区56岁的肖大妈是个热心人,熟悉她的居民都知道,肖大妈除了热心还爱学习,什么微博呀,微信呀,朋友圈呀,比年轻人还赶潮流。

  北京市东城区56岁的肖大妈是个热心人,熟悉她的居民都知道,肖大妈除了热心还爱学习,什么微博呀,微信呀,朋友圈呀,比年轻人还赶潮流。

  肖大妈从去年提前退休后,曾被群众推荐做过两年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如今的她又多了几个身份:社区晨练队老队长、社区义工队队员、社区精灵等。

  肖大妈是东城区的社区中心户长,事情明显多了起来:通知、提供政策咨询……每天,肖大妈总是忙得不亦乐乎。

  “现在的年轻人比我们年轻那会儿压力可大多了。特别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学生,租房花销最大。作为’社区精灵’每次帮助年轻人提供租房分期的政策咨询后,看到年轻人由衷的感谢我,我最开心!”肖大妈说。

  现在的肖大妈可是明星了,居民们渐渐知道中心户长肖大妈特别热心,于是遇到租房子、租金分期还款、周边服务等问题总请她帮忙。中心户长经常需要联系多家住户。虽然肖大妈膝关节有毛病,但她不顾腿疼,还是楼上楼下地跑。

  在肖大妈的带领下,周边社区不少居民也加入了会分期“社区精灵”行列。

  临采访结束,肖大妈悄悄的跟我说:我退休了,空闲时间多。我多忙点,年轻人就多省事些,我在为年轻人帮忙做租房分期的同时,每个月轻轻松松就能赚2000多元呢,这还要多感谢会分期。

  会分期,是一家专注于租房领域的互联网平台,解决租户资金占用多且时间长的问题,通过为租户提供房租垫付,租户按月分期还款业务。

  更多社区精灵申请以及信息,请微信关注“会分期”

  会分期,为了解决中老年以及家庭主妇就业问题,推出了“社区精灵”创新模式。让中老年人以及家庭主妇在小区内就业,一来充足中老年人的生活。发挥他们的社会价值。同时为他们带来一定的收入。

  更多社区精灵申请以及信息,请微信关注“会分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